以色列 聖地 死海漂浮 藍洞 深度之旅10天

  • 機位數:/位
  • 班機:CX
  • 簽證:
  • 稅金:不含

航班資訊
去程
回程
因應航空公司開票及保險的需求,及為了提供您在旅途中更完善的服務,請務必在繳交訂金的時候填妥客戶基本資料表。旅客資料表下載

上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時間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特別說明:幾乎所有外籍航空公司之團體機票(含燃油附加稅)一經開票後,均無退票價值,此點基於航空公司之規定,敬請見諒。
2021/01/08出發

行程地圖

行程特色

 

行程內容

DAY01

台北 / 香港

今日整裝行李並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搭乘豪華客機經由香港轉機前往以色列第一大城-特拉維夫,夜宿機上。 
餐食
早餐
午餐
晚餐
住宿

同等級
DAY02

香港 / 特拉維夫Tel Aviv (以色列) > 該撒利亞Caeserea > 海法Haifa > 拿薩勒Nazareth

今早抵達以色列的第一大城-特拉維夫。特拉維夫,最初創建於1909年,新猶太移民為逃避鄰近古老的港口城市雅法昂貴的房價而興建,逐漸地,特拉維夫的發展超過了阿拉伯人為主的雅法,1950年特拉維夫和雅法兩市合併成立特拉維夫。抵達後前往參觀城南的▲雅法古城,傳說此地地名是根據聖經創世紀挪亞的兒子雅弗所命名的,這裡也是舊約聖經中先知約拿被大魚吞吃的發生地,而從今日的雅法港可以遙望整個台拉維夫的美麗海灘。爾後驅車前往古時以色列和羅馬往來的最大港口★該撒利亞,這是一座希律王自西元前22年起歷時十二年才建造完成的古城。西元640年被阿拉伯征服、十三世紀末陷入十字軍之手,整座城毀壞殆盡,但仍舊保留了古代羅馬圓型競技場、水道橋、賽馬場遺址和十三世紀時十字軍東征所遺留下來的古蹟,令人嘆為觀止。《新約聖經》提及該撒利亞多次,都是在使徒行傳。根據使徒行傳在這裡,彼得向義大利營的百夫長哥尼流傳福音,結果他和他的家人及朋友都信了耶穌,打開向外邦人傳福音的門。保羅曾囚禁在此,也在此上訴於該撒。續前往▲海法被視為巴比倫空中花園再現的巴海大同教聖殿及波斯花園;此處的迦密山是舊約聖經中多次提及,先知以利亞為求天降大雨,獨自對付巴力邪神450位假先知的所在地。隨後帶來◎迦密山上,眺望寬闊的米吉多古戰場,地處在以色列北部加利利區內,這裡是連貫亞非兩洲的交通要衝,也是軍事和貿易的要塞,兵家必爭之地。根據撒迦利亞書和啟示錄,在這世代末期,這裡將會有最後一次世界性大戰,《聖經》稱之為哈米吉多頓大戰。

【下車參觀】雅法古城、巴海大同教聖殿及波斯花園、迦密山。
【入內參觀】該撒利亞古城。
【參考行車時間距離】特拉維夫65KM:50min該撒利亞43KM:40min海法44KM:45min拿薩勒
 
餐食
早餐 機上
午餐 當地料理
晚餐 飯店內
住宿
Legacy 或
Marys Well 或
Golden Crown 或
同等級
DAY03

拿薩勒 > 羅斯尼卡拉洞穴海蝕洞 > 阿克古城Acre > 拿薩勒

今早前往耶穌成長的故鄉─◎拿薩勒,參觀▲天使報喜堂,傳說這裡是聖母瑪利亞的故居,根據路加福音一章,奉神差遣的天使加百列在這裡向瑪利亞報喜訊說,她將要由聖靈感孕生子,起名叫耶穌。報喜堂內有著各國服裝的聖母聖子像,報喜堂內下層還有古代教堂地穴遺蹟。爾後驅車前往★羅斯尼卡拉洞穴海蝕洞,海蝕洞坐落在以色列的北部邊境,白堊懸崖的地質活動和海浪的常年激蕩塑造出神奇的海岩洞景觀,我們將安排來回★纜車帶您前往參觀。續往▲阿克古城,從腓尼基人統治時期開始,阿克就是個移民不斷的港口城市,如今我們所見到的亞克,則是十八及十九世紀鄂圖曼帝國時期典型的堡壘城市,城內已有許多都市性的建設,如清真寺、商務旅店與土耳其浴室等建築保存良好。介於1104至1291年之間的十字軍城堡遺跡,點綴於街道中,生動再現了中世紀十字軍時期以色列的城市規劃。在此帶您參觀介於1104至1291年之間的★十字軍城堡遺跡,點綴於街道中,生動再現了中世紀十字軍時期以色列的城市規劃。

【下車參觀】亞克清真寺(外觀)、天使報喜堂。(如遇教堂彌撒或其他宗教活動無法入內參觀不另退費,敬請見諒)。
【含入場券】十字軍城堡遺跡。
【特別安排】羅斯尼卡拉洞穴海蝕洞。
【參考行車時間距離】拿薩勒61KM:1h羅斯尼卡拉洞穴海蝕洞20KM:25min阿克古城40KM:50min拿薩勒。
 
餐食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當地料理
晚餐 飯店內
住宿
Legacy 或
Mary&qapos;s Well 或
Golden Crown 或
同等級
DAY04

拿薩勒 > 戈蘭高地 > 提比利亞Tiberias

今日帶您登上▲戈蘭高地,走訪舊防禦工事及約旦河源頭,天氣好的話,據說可看到50公里外的大馬士革呢!!續往參觀耶穌傳教及顯現神蹟之地─◎加利利海(提比利亞)。首先來到全世界基督徒心目中的聖河地▲約旦河洗禮壇,相傳耶穌在此接受約翰洗禮,從此展開佈道之路,這裡也成為一條基督教徒心目中的聖河,耶穌也在此展現神蹟治癒痲瘋病人。接續安排參觀▲八福山,是《聖經》馬太福音中所提到的「天國八福」,耶穌早期講道時頒發出的「天國大憲章」,耶穌就是在這向人群傳講有名的〈登山寶訓〉所在地,八福山湛藍湖水搭配翠綠山林,如詩如畫的風景處處蘊藏神蹟。接續來到◎塔布加,聖經記載耶穌在此以五個餅和兩條魚餵飽了5000人神蹟。現今原址建了一座修道院,稱為▲五餅二魚堂,教堂內有描繪著魚和盛餅籃子的五世紀馬賽克作品。之後來到全世界基督徒心目中的聖河地▲約旦河洗禮壇。續往★古船博物館,鎮館之寶是一艘 1986年出土的古代漁船遺骸,有接近二千年的歷史。在此另特別安排搭乘★仿古漁船遊覽加利利湖,宛如豎琴形狀的加利利湖(加里勒亞湖),湛藍湖水搭配翠綠山林,如詩如畫的風景處處蘊藏神蹟。

【下車參觀】約旦河洗禮壇、八福山教堂、五餅二魚教堂。
【入內參觀】古船博物館。
【特別安排】搭乘仿古漁船遊覽加利利湖。
【參考行車時間距離】拿薩勒11KM:21min迦拿(加納)67KM:1h戈蘭高地42KM:50min提比利亞
 
餐食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彼得魚風味料理
晚餐 飯店內
住宿
Leonardo 或
Golan 或
Royal Plaza 或
同等級
DAY05

提比利亞 > 耶律哥Jericho > 昆蘭Qumran > 死海

今日前往▲耶律哥,這裡曾被稱為「棕櫚樹之城」,根據考古發現,是目前世界上最古老的城市,有超過一萬年歷史了。現在是巴勒斯坦約旦河西岸的一個城市,位於耶路撒冷以北。在聖經舊約記載以色列人在進入迦南地前,先派探子到耶律哥城視察環境,然後渡過約旦河來到迦南地的首站—耶律哥,並依照神的吩咐每天來回圍城1次,至第7天要圍城7次後大聲呼喊,終於城牆倒塌! 路加福音中曾提到耶律哥當時的稅吏長撒該為了看耶穌,因此爬上桑樹的故事也是在此發生。隨後我們來到《死海古卷》發現地─★昆蘭遺址,據說當年由一位放羊牧童無意於山洞內發現此批羊皮手卷,讓埋藏在山洞之內約2000多年後的古卷重見天日。此古卷的發現確定了近代聖經的版本,其中保存最完全的以賽亞書。今晚入住死海的飯店,★死海座落在約以交界處,是世界上海拔最低和鹹度最高的鹹水湖。您可在這下水感受死海海上漂浮之樂。

【下車參觀】耶律哥。
【含入場券】昆蘭遺址。
【特別安排】死海漂浮之樂(請自備帶泳衣與泳帽)
【參考行車時間距離】提比利亞65KM:50min耶律哥43KM:40min昆蘭44KM:45min死海。
 
餐食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當地料理
晚餐 飯店內
住宿
Prima Oasis 或
Ein Gedi 或
Isrotel Ganim 或
同等級
DAY06

死海 > 拉蒙峽谷 > 馬薩大Masada > 死海

今日前往★拉蒙峽谷,拉蒙峽谷位於以色列內蓋夫沙漠,擁有壯觀的荒漠峭壁的風景,氣勢恢宏,巨大無比。這個峽谷不是火山口或者隕石坑,而是水侵蝕形成的地貌。這裡擁有不同多樣的岩石,色彩斑斕,形態各異,這個令人著迷的自然現象長約40公里,寬度在2公里至10公里之間,形狀好似一顆拉長的心,這裡也構成了以色列最大的國家公園——拉蒙自然保護區。爾後前往以色列軍人誓師之地★馬薩大。馬薩大位於死海邊,是一座四面皆是懸崖的岩石山頂。由於地勢險要又易守難攻,西元前的希律王時期,就把它建造作為緊急情況下的避難所。西元一世紀猶太人為抵抗羅馬帝國統治,犧牲壯烈,今日已然成為以色列國家意識與國魂象徵的所在地。我們特別排搭乘馬薩大纜車上山參觀希律王宮殿舊址,遊覽三層樓高並延伸到北面山崖的王宮、巧奪天工的羅馬浴池加熱系統、鑲嵌精緻的馬賽克磁磚以及鑿入山壁間的巨大儲水槽等,皆仍保存完整,令人嘆為觀止。爾後如有時間則前往著名的以色列著名的死海產品◎Ahava工廠參觀,您可於此自由選購各式死海鹽或帶著豐富礦物質的死海泥餽贈親友留念。

【入內參觀】拉蒙峽谷、馬薩大遺址(希律王宮殿舊址、王宮、羅馬浴池、馬賽克磁磚、巨大儲水槽)。
【特別安排】馬薩大纜車上下山。
【參考行車時間距離】死海147KM:2h拉蒙峽谷164KM:40min馬薩大18KM:20min死海
 
餐食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當地料理
晚餐 飯店內
住宿
Prima Oasis 或
Ein Gedi 或
Isrotel Ganim 或
同等級
DAY07

死海 > 基布茲 > 伯利恆(白冷城)Bethlehem > 耶路撒冷Jerusalem

今早帶您來到▲Kibbutz奇布茲集體農莊,奇布茲的特色就是,社區內居民財產共用,工作共同分擔,有如理想共產制度的縮小版。這個希伯來文詞的意思是聚集,是一種帶著錫安主義的夢與社會主義的理想共同耕耘、共同生活、與共同分享碩果的社群。奇布茲內都有美麗的農村景致,也是帶動以色列農業科技的主要來源。爾後前往耶穌與大衛王的出生地─◎伯利恆,伯利恆位於遠近馳名的西岸,是巴勒斯坦境內,屬於巴勒斯坦自治區,離位於耶城南方八公里的山丘上,海拔約780公尺,地勢險要、土地肥沃,古名「以法他」,象徵著豐饒、富有。我們特別安排參觀▲耶穌誕生地的聖誕教堂(Church of the Nativity),教堂建於耶穌誕生之地馬槽原址,為巴勒斯坦第一個世界文化遺產。爾後前往耶路撒冷,抵達後,首先前往座落於舊城外的▲錫安山,參觀耶穌與門徒共進最後的晚餐之地,順著步行可到達猶太教聖地大衛塚,相傳為以色列的國王大衛之墓。在此眺望聖殿山南端之▲大衛城,此地是三千年前希伯來王國時代大衛和跟隨他的人攻取錫安後所建造之城市,是聖城耶路撒冷的最早規劃之處。隨後循著當年耶穌背負十字架走過的路徑▲苦傷道,依次走完苦路十四站我們來到▲聖墓教堂,該教堂建於西元335年,分為上下兩層,是耶穌遇難、安葬以及復活的地方,感受來自世界各地基督徒的虔誠。爾後您可以自由活動或是前往◎以色列鑽石中心,據聖經舊約紀載,鑽石當時被稱之為透明的石英,鑲崁於宗教領袖拉比的胸隔代上,猶太民族因此與鑽石結下了不解之緣。以色列建國後,鑽石工業迅速發展,是全世界最重要的鑽石加工和交易中心之一,在此帶您一探最珍貴稀有的鑽石世界。

【下車參觀】聖誕教堂(耶穌誕生地)、錫安山(最後的晚餐之地)、大衛塚、苦傷道、聖墓教堂。
【特別安排】Kibbutz奇布茲集體農莊。
【參考行車時間距離】死海95KM:1h30min伯利恆10KM : 25min耶路撒冷。
 
餐食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當地料理
晚餐 飯店內
住宿
Yehuda 或
Crown Plaza 或
Saint George 或
同等級
DAY08

耶路撒冷 > 以色列博物館 > 猶太大屠殺博物館 > 耶路撒冷

今早前往所羅門王聖殿的遺址▲聖殿山,此地如今已成為圓頂清真寺所在地,傳說此地也是伊斯蘭教始祖穆罕默德「踏石升天」之處。(聖殿山常因宗教活動或政治因素無預警關閉,請以平常心待之。) 續往自古被猶太人奉聖之地西牆,又名▲哭牆,位於聖殿山山下西側,故稱西牆(The Western Wall),猶太人無論身處何方,都希望有天能到哭牆前緬懷以色列人過去的光榮歷史,在牆腳下祈禱默哀痛哭,「哭牆」因而得名。接續來到著名的★以色列博物館,博物館最引以為傲的收藏便是《死海古卷》,這是目前所知最早的聖經典籍,館內的另一項特色是一座耶路撒冷第二聖殿時期的建築模型。它重現了西元66年以前的城市地景與建築特色。爾後來到★猶太大屠殺博物館,目前以色列猶太大屠殺紀念館為全球最大的大屠殺博物館,展示歐洲猶太人大屠殺時及日後以色列由灰燼中復活的歷史。博物館中心由一條長廊構成,分別通往十間展廳,每間展廳展示大屠殺歷史的一個不同部分。博物館內約有2500項大屠殺受害者及倖存者的個人簡介和物品。

【下車參觀】西牆(哭牆)、聖殿山(圓頂清真寺) (因聖殿山為宗教聖地,如遇關閉,敬請見諒)
【入內參觀】以色列博物館、猶太大屠殺博物館。
【參考行車時間距離】耶路撒冷4KM:15min以色列博物館5KM : 20min猶太大屠殺博物館8KM : 20min耶路撒冷
 
餐食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當地風味餐
晚餐 中式料理七菜一湯
住宿
Yehuda 或
Crown Plaza 或
Saint George 或
同等級
DAY09

耶路撒冷 > 特拉維夫機場 / 香港

今早來到▲橄欖山俯瞰耶路撒冷聖城全景,古城、聖殿山及錫安山盡收眼底,山上並建有不少紀念耶穌聖蹟的教堂。節序來到橄欖山下之▲客西馬尼園(革責瑪尼),這是耶穌被猶大出賣給羅馬兵的地方,以及走訪多國合力捐獻而建成的▲萬國教堂,備受世人稱讚。爾後前往特拉維夫機場,搭機經香港轉機返回台北。


【下車參觀】橄欖山、客西馬尼園、萬國教堂。
【參考行車時間距離】耶路撒冷57KM:50min特拉維夫機場
 
餐食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機上
晚餐 機上
住宿
機上 或
同等級
DAY10

香港 / 台北

因時差關係,班機於今日返抵桃園國際機場,愉快的結束此趟“深度以色列10日之旅”。

※本行程表及所使用飯店視航空班次的確認及旅館的確認,敝公司保留調整之權利,以出發前說明會準。

參團需知

1. 簽證:
以色列免簽:2011年8月起 持有效期六個月以上之台灣護照者可免辦簽證入境以色列)。
2. 本行程最低出團人數為15人以上。
3. 除每人每天一瓶水外,中華料理七菜一湯含茶水;全程早餐為旅館內美式,午餐安排當地特色料理(含桌上水(每四人一瓶)),晚餐大多於飯店享用避免將行程浪費於行車往返的時間,讓您用餐輕鬆、玩得愉快。
4. 本行程含進出旅館行李搬運費(上、下各一件)。
5. 本行程未含領隊、導遊及司機小費共100美元/每人。
6. 本公司為除每位旅客投保履約責任險500萬/醫療20萬。
7. 本公司贈送每位旅客行李綁帶及歐洲轉換插頭各乙只,於您抵達機場後由領隊發送給各位。耳機:全程安排每位元貴賓皆配有耳機組,讓您不受外界所幹擾,聆聽導遊的專業解說。(耳塞式耳機皆不重複使用)。
8. 若有特殊餐食、兒童餐者,請您在報名時,同時告知業務人員,或最少請於出發前七天(不
含假日)告知承辨人員,以利為您處理。
9. 素食:因各地風俗民情不同,國外的素食習慣大多是可以食用蔥、薑、蒜、蛋、奶甚至魚
等,中華餐廳大多以蔬菜、豆腐等食材料理為主;而當地餐素食無法如同在台灣般豐富且多
變化,故建議素食貴賓能多多見諒並自行準備素食罐頭或泡麵等,以備不時之需。
10. 一張大床及兩張床的規格及房型數量各飯店大不同,偶有飯店標準兩張床是放在同一大床
床架,更於旅遊旺季期間或飯店客滿時,無法提供您所選擇之床型,以上,皆敬請見諒!
11. 團費報價以雙人房(2人一室)為主,歡迎您結伴參加。若單人報名,須付擔全程單人房差額。
原則上,本公司會協助安排同性團員共用一室,若能順利調整,則免收單人房差額。
12. 指定房型為3人同房或小孩加床請注意:大多數飯店無法保證會有3人房型,酒店通常是以
房內多擺一張行軍床或折疊床來安排,或無法加床時,敬請見諒並且請告知業務其哪位會
拉出來與其他團員同房。
13. 飯店的團體房無法指定連通房、同行親友指定在同樓層或鄰近房間,我們將向飯店提出您
的需求,但無保證飯店一定提供,敬請見諒。
14. 高港接駁及加價升等團體商務艙或團體特選經濟艙純為服務性質,本公司會儘最大努力協訂位,但不保證一定有機位,其費用另計。
15. 機票一旦開立後,則無退票價值。
16. 旅行社出團之機位為團體機位,領隊僅能依照航空公司給予的座位進行調整,並不能保證
親友一定會做再一起或皆有走道位,敬請見諒。
17. 如您為未滿20歲之未成年人,未與法定代理人一同報名參加旅遊行程時,須得法定代理人
之同意,報名始為有效!為確認您的報名有徵得法定代理人之同意,請您記得將旅行社所
給旅遊定型化契約書或同意書,提供給您的法定代理人簽名後並繳回,報名手續始有效完
成!
18. 為考量旅客自身之旅遊安全並顧及同團其它團員之旅遊權益,凡年滿70歲以上或行動不便
之貴賓,需有家人或友人同行,方始接受報名,使用輪椅及重殘或個人精神狀態不穩之貴
賓,敝公司保有不接受報名一般性團體之權利,請貴賓於付訂前主動向銷售同仁說明自身
狀況,如未告知以致公司拒訂,致無法成行,旅客需自行負責,敬請知悉。
19. 行程於國外如遇塞車時,請貴賓們稍加耐心等候。如塞車情形嚴重,而會影響到行程或餐
食的安排時,為維護旅遊品質及貴賓們的權益,我們將為您斟酌調整並妥善安排旅遊行程,
敬請貴賓們諒解。
20. 以上表列行程,是為了讓您在出發前,能初步了解整個行程操作的情形,我們將以此為操
作標準,但若遇特殊情況,在考慮行程的順暢度下,若當地導遊及領隊稍作更改,也請您
見諒。


 
餐食
早餐
午餐
晚餐
住宿
溫暖的家

貼心提醒

旅客篇

  1. 未滿20歲之未成年人,未與法定代理人一同報名參加旅遊行程時,須得法定代理人之同意,報名始為有效!為確認您的報名有徵得法定代理人之同意,請您記得將旅行社所給旅遊定型化契約書或同意書,提供給您的法定代理人簽名後並繳回,報名手續始有效完成!
  2. 團體旅遊時間安排需團員相互配合,為顧及全體旅客之權益,若有嬰幼兒同行時,可能無法妥適兼顧,所以請貴賓於報名時,需多方考量帶嬰幼兒同行可能產生的不便,以避免造成您和其他團員的不悅與困擾。
  3. 為考量旅客自身之旅遊安全,並顧及同團其他旅客之旅遊權益,凡年滿70歲以上或行動不便之貴賓,建議須有家人或友人同行,若無陪同者,請在預訂前如實告知敝公司,讓我們可以為您提供您最適合的建議,並做出相應安排(以安全為優先)。
  4. 飯店房型為兩人一室,若無同行者一同報名參加,本公司得協助安排與當團其它同性別團員或領隊進行分房(但無法保證)。若個人需指定單人入住,請於報名時主動告知業務人員,並按房型補足單人房價差,實際價差費用,悉以當團說明公布為準。
  5. 團體安排之房型皆為禁菸房,請勿在房內抽菸;若逕行於房內抽菸,經查獲須配合各旅館規範繳交鉅額罰金,通常金額約在100-500歐元不等,詳細金額依照各旅館索賠為主。
  6. 如於行程中有特殊之需求,例如兒童餐、忌葷或一張大床等,請於出發前15日提出以利作業。
  7. 行程無法延長住宿天數,更改日期及航班,旅客若中途脫隊,視同自願放棄,恕不另外退費。
  8. 行程於國外如遇塞車時,請貴賓們稍加耐心等候。如塞車情形嚴重,而會影響到行程或餐食的安排時,為維護旅遊品質及貴賓們的權益,我們將為您斟酌調整並妥善安排旅遊行程,敬請貴賓們諒解。
  9. 本行程所載之護照、簽證相關規定,對象均為持中華民國護照之旅客,內載有國民身分證統一編號的有效中華民國護照(護照需有半年以上效期),若貴客擁有雙重國籍或持他國護照,報名時並請告知您的服務人員,則須再查明相關規定。
  10. 重申歐盟加強查緝仿冒品,旅客出入境攜帶或穿著或購買仿冒商品,可處四年有期徒刑及37萬3千美金罰鍰。
  11. 旅遊前或是旅途中,因天候因素、航班變更(取消)、交通工具取消或道路阻斷等不可抗力或不可歸責與旅行社之事由,導致無法依預定之旅程、交通、食宿或遊覽項目等履行時,為維護旅遊團體之安全利益,旅行社保留調整、變更行程之權利。

航空篇

  1. 航空公司座位安排:本行程全程使用『團體經濟艙』機票,不適用於出發前預先選位,也無法事先確認座位相關需求(如,靠窗、靠走道..等),且機上座位是航空公司依照乘客英文姓名之字母順序做統一安排,因此同行者有可能無法安排在一起,敬請參團貴賓了解。
  2. 如您所參加行程需經中站轉機飛往行程目的地者,溫馨提醒:中站轉機務必配合當團領隊的引導,順利登上轉機的航段。依據IATA(國際航空運輸協會)規定,所有搭機人務必按照所開立的機票,依序搭乘使用,倘若中途有任一航段未順利搭乘,將被航空公司視同持票人放棄本次旅程,並且後續的所有機票航段(包含回程機票)將全數被作廢失效。若此,後續所有的旅程航段將必須自費重新購買新機票,費用通常在數萬元以上,敬請注意。
  3. 因應航空公司機場的團體作業規定,請於出發七天前繳交護照予旅行社。
  4. 使用歐籍<和國泰>航空,機票皆依所使用航空公司的團體票規定作業,凡機票一經開票則無退、換票價值(無法退機票款),依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規定,如該機票款超出解約賠償之金額,亦須由旅客負擔全額機票款,特此提醒您留意。
  5. 部分行程依航空公司規定,於香港機場轉機時,旅客必須於香港機場提領行李並重新辦理登機手續。因此,請旅客務必於出發前十五日提供護照影本供本公司辦理《香港電子簽證》,或是自行攜帶效期內《台胞證》,以利於香港機場轉機時提領行李並重新辦理登機手續。
    辦理香港電子簽證相關說明:
    ● 護照影本一份(護照效期需滿6個月)
    ● 出生地需為台灣
    註:香港簽證也會有申請被拒絕的狀況,若有先例請主動告知,並請另持有效期限之台胞證。

住宿篇

  1. 團體安排之房型均為兩小床房型,若您指定大床房型,需視飯店提供為主,無法保證一定有大床房型;如需求三人同房,大部份飯店無三張正常床型之三人房,通常為雙人房加一床,許多旅館只接受小孩(12歲以下)才能加床,一大二小或二大一小合住,加床大多為摺疊床、沙發床或行軍彈簧床,加上飯店房間空間有限,勢必影響住宿品質,故建議避免需求三人同房。
    備註:如遇飯店未有加床服務內容時,且旅客需入住單人房時應繳交單人房差費用。
  2. 團體安排之房型無法指定連通房、同行親友若指定在同樓層或鄰近房間,我們將向飯店提出您的需求,但無法保證飯店一定提供,敬請見諒。
  3. 三、 飯店房型為兩人一室,若無同行者一同報名參加,本公司得協助安排與當團其它同性別團員或領隊進行分房;單人配房由本公司自行採隨機分配,恕無法指定或變更,出發後若欲補價差變更為單人住宿,需依飯店實際房況為準,非均可變更,若有造成不便之處,尚請見諒。若個人需指定單人入住,請於報名時主動告知業務人員,並按房型補足單人房價差,實際價差費用,悉以當團說明公布為準。
    備註:單人房差(本行程所指單人房為單人房單人床房型。)
  4. 部分特色飯店如番紅花城民宿、洞穴飯店等房間格局大小不一,隨團領隊會使用抽籤方式安排入住。
  5. 若遇商展或節慶期間,飯店常會遇滿房或是房間數不夠,本公司擁有變更或調整行程之權利,將會尋找同等級替代飯店及住宿點;尤其島上之住宿酒店,因房間數有限,旺季期間,若同一家酒店房數不足,將使用兩家同等級鄰近之酒店於同一團體敬請知悉!
  6. 歐洲因環保及氣候特性,冬季寒冷時間較長,夏季炎熱時間較短,且夏季日夜溫差大夜晚涼爽,因此部分飯店房間僅設置冬天必備之暖氣設備,無冷氣設備,敬請諒解。

團費資訊

◆行程名稱:
以色列 聖地 死海漂浮 藍洞 深度之旅10天
◆出發日期:
2021/01/08~2021/01/17 共10天
◆每人訂金:
$
團費說明
大人
不提供
小孩占床
不提供
小孩不占床
不提供
小孩加床
不提供
嬰兒
不提供
JoinTour
不提供
稅金 / 小費
不含機場稅燃油費,不含小費
備註

1.團費報價以雙人房(2人一室)為主,歡迎您結伴參加。若單數報名,須酌收全程單人房差額,或由本公司協助安排同性團友共用一室,若能順利調整,則免收單人房差額。
2.單人房為一人房(Single for Single use),非雙人房供一人使用(Double for Single use),單人房空間通常較雙人房小。
3.三人房通常為雙人房加一床,只接受一大二小或二大一小合住,加床大多為摺疊床、沙發床或行軍彈簧床,房間空間本就不大,加上三人份的行李,勢必影響住宿品質,故建議避免住宿三人房。
4.為遵守歐洲消防法規,12歲以上成人,不可加床三人(含以上)同室。2~12歲小孩皆需佔床,2歲以下嬰兒可不佔床。

※ 年齡說明 :【嬰兒】 未滿2歲之幼兒 ; 【小孩】 2-12歲之小朋友 ; 【成人】 滿12歲以上之旅客
費用不包括 :機場來回接送、護照工本費、旅行袋、床頭與行李等禮貌性質小費、私人費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