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南太平洋-紐西蘭&大溪地11天(茉莉亞島&波拉波拉島-水上屋)

  • 機位數:15/位
  • 班機:NZ
  • 簽證:
  • 稅金:

航班資訊
去程
台北 18:30 → 奧克蘭 10:20 +1紐西蘭航空78
奧克蘭 09:10 → 大溪地帕比提 16:15 紐西蘭航空900
回程
大溪地帕比提 17:30 → 奧克蘭 21:30 紐西蘭航空903
奧克蘭 10:35 → 台北 16:50 紐西蘭航空77
因應航空公司開票及保險的需求,及為了提供您在旅途中更完善的服務,請務必在繳交訂金的時候填妥客戶基本資料表。旅客資料表下載

上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時間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特別說明:幾乎所有外籍航空公司之團體機票(含燃油附加稅)一經開票後,均無退票價值,此點基於航空公司之規定,敬請見諒。
2020/11/07出發
NT.223,888起/人
NT.223,888

行程地圖

行程特色

跳島瘋玩

三大島嶼

樂遊三大島

莫莉亞島

與海豚共游

特別安排 30 分鐘與海豚互動活動。最先以 15 分鐘的教育課程開場,簡單介紹海生哺乳類 的演化史、身體構造與行為習性,並且讓大家認識到海豚中心所做的保育工作之必要。接著在 專業訓練師的陪伴下,於水中輕輕觸摸海豚,與專屬您們的那隻海豚接觸並熟悉彼此。

波拉波拉島

觀鯊、魟魚和無人島午餐遊

大溪地必玩活動之一!由當地 Tepeva 家族經營的小型生意,將以獨具玻里尼西亞風格的舷外架 獨木船帶您去探訪他們家族自行發掘的純淨無人島 Motu TAPU。Motu 在大溪地泛指小型島 嶼。

行程內容

DAY01

台灣(桃園)機場/ 奧克蘭(紐西蘭)

 今日搭乘豪華噴射班機直飛紐西蘭第一大城-奧克蘭,今晚夜宿機上,陶醉於機上的佳餚、美酒、在強檔電影的服務中,進入夢鄉,於隔日抵達紐西蘭。
紐西蘭航空是唯一由台灣直飛紐西蘭的航空公司,於《Condé Nast Traveler》的讀者投票中,獲選為「全球最佳航空公司」,並連續五年從產品、服務、理念、文化和安全等各項指數中被AirlineRatings.com 評選為年度最佳航空公司。
【紐西蘭New Zealand】(毛利語:Aotearoa),是位於太平洋西南部的一個島嶼國家,首都為威靈頓,但最大的城市為奧克蘭都會區。紐西蘭主要由兩大島嶼組成,即北島和南島,兩島以庫克海峽分隔。紐西蘭野生生物由於長時間的與世隔離,紐西蘭發展出了與眾不同且具有多樣性的生態環境。由於陸地構造隆升及火山噴發,紐西蘭地形多變,南阿爾卑斯山脈縱貫南島中西部。紐西蘭風景優美,氣候宜人。在聯合國開發計劃署公佈的人類發展指數報告中,紐西蘭排名全球第7位。
【旅紐小貼士】紐西蘭夏令時間始於9月的最後一個星期日凌晨;紐西蘭與台灣時差5小時。
餐食
早餐 X
午餐 X
晚餐 機上
住宿
機上 或
同等級
DAY02

奧克蘭市區巡禮-天空塔Sky Tower - 羅吐魯阿Rotorua

班機於今日抵達奧克蘭。【奧克蘭Auckland】紐西蘭第一大城,位於北島的絕佳地理位置。由兩大天然良港Waitimata港和Manukau港環抱著,氣候溫和濕潤。是紐西蘭發展最快和人口最多的城市,也是紐西蘭的工商業第一大城。市區沿著港灣和大大小小的火山丘建設而城。奧克蘭曾經是2000年和2003年美洲杯帆船賽的主辦國,港灣中的帆影點點,也讓奧克蘭有風帆之都City Of Sails的美譽。
★【奧克蘭市地標天空塔】塔高328公尺的Sky Tower天空塔是南半球最高的建築也是重要電訊功能的高塔。您可以在塔上的360度觀景台,從空中將奧克蘭市美景盡收眼底。
後將前往溫泉之鄉-羅吐魯阿,也是紐西蘭原住民毛利人最大聚集地─羅吐魯阿,人口其中一半都是毛利人,紐西蘭著名的地熱區羅吐魯阿擁有獨特的地熱景觀,踏入城市硫磺味隨風飄散在空氣中,許多世界各地的遊客至此感受毛利文化。
今晚亦可以*自費*享受【玻里尼西亞溫泉浴Rotorua Polynesian Spa】入場門票32紐幣/位(請著泳裝)。

【入內參觀】奧克蘭天空塔景觀台
【參考行車距離】奧克蘭-235KM(3Hrs)-羅吐魯阿

餐食
早餐 機上
午餐 天空之塔3樓自助餐
晚餐 韓式燒烤餐
住宿
NOVTEL ROTORUA 或
SUDIMA HOTEL LAKE ROTORUA 或
HOLIDAY INN ROTORUA 或
同等級
DAY03

羅吐魯阿Rotorua-紅木森林公園-白雲峰西餐+美酒-懷歐塔普地熱公園Wai-O-TapuThermal Wonderland -羅吐魯阿

◎【紅木森林公園The Redwoods Whakarewarewa Forest】紐西蘭是世界人造林面積比例最高的國家,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使得種植在紐西蘭的加州紅木,成長的速度是美國的兩倍。紅木森林是羅托魯瓦的一個重要的休憩活動區。森林裡規畫了許多條健行步道,飽滿清新的芬多精一樣滋潤每一位訪客的身心靈。
★【懷歐塔普地熱公園Wai-O-Tapu Thermal Wonderland】被選為全球最超現實的二十個地方之一,園區裡各式因火山地熱效應而呈現出奇特與不尋常的顏色組合,讓人覺得驚豔,非常值得參觀。午餐特別安排於★【白雲峰餐廳用餐Aorangi Peak Restaurant】,白雲峰餐廳坐落在於羅托魯阿的Mountain路的頂端,被壯麗雅緻的自然美景所包圍,彷彿屹立在天空之中的夢幻小屋。餐廳提供提供精緻美味的佳餚,在國際上享有不錯的聲譽,牛排肉質軟嫩,連續數年都得了紐西蘭美食優質獎。

【下車參觀】紅木森林
【入內參觀】懷歐塔普地熱公園、毛利風味餐&歌舞秀

餐食
早餐 旅館內
午餐 白雲峰頂西式套餐+美酒
晚餐 毛利風味餐+歌舞秀
住宿
NOVTEL ROTORUA 或
SUDIMA HOTEL LAKE ROTORUA 或
HOLIDAY INN ROTORUA 或
同等級
DAY04

羅吐魯阿-愛哥頓牧場【剪羊毛秀、牧羊犬趕羊秀、搭乘牧場遊園車】-瑪塔瑪塔(哈比村Hobbiton)-奧克蘭

 今日用完早餐後專車前往景點的★【愛哥頓牧場Agrodome Farm】,館內有全世界19種各類訓練有素的羊隻,在此,觀賞精彩的【剪羊毛秀及乖巧的牧羊犬趕羊表演】,一連串有趣的活動等著您的造訪。隨後,搭乘【牧場遊園車】進入牧場參加牧場活動,參觀奇異果園、餵食紅鹿、牛羊群和可愛羊駝。品嚐飲料、蜂蜜等活動。並漫步於牧場的最高處,鳥瞰羅吐魯阿湖的美景,讓您體驗休閒的牧場生活。
於午餐後前往紐西蘭◎【羊毛被製造工廠】,讓您親身參觀體驗其專業的製造過程,也可於此購買到期物美價廉的羊毛以及羊駝製品。
★【瑪塔瑪塔MataMata區Hobbiton 哈比村】我們將前往電影<魔戒>裡面哈比人所居住的村落,裡面場景保留當初電影中的景象,讓您在其中有無限的想像畫面,在「魔戒」三部曲拍攝完成之後,農場主人,將電影的拍攝場景原地保留於Matamata,並且開放世界各地慕名前來朝聖的影迷們探索這個電影中非常重要的場景,遊客可以在這個美麗如畫的鄉間體驗電影中的哈比村。 這個場景同樣也將出現在 知名電影「哈比人意外旅程」當中,親身走訪一遍去體驗哈比人的生活。
★特別安排到電影中開派對的場景-綠龍客棧Green Dragon Inn享用啤酒,您可選擇安伯麥酒Amber Ale、傳統英式麥酒Traditional English Ale、蘋果西打酒Apple Cider,如您不喝酒精類飲品,可選擇薑汁啤酒Ginger Beer(無酒精)。

【特別安排】瑪塔瑪塔MataMata區Hobbiton 哈比村
【參考行車距離】羅吐魯阿-235KM(3Hrs)-奧克蘭

餐食
早餐 旅館內
午餐 港式飲茶
晚餐 中式料理七菜一湯
住宿
NAUMI AUCKLAND AIRPORT 或
SKY CITY HOTEL 或
RYDGES AUCKLAND 或
同等級
DAY05

奧克蘭AKL/大溪地PPT→茉莉亞島 NZ040 0955/1555-1

因時差關係班機於大溪地為前一天下午抵達。
大溪地,全世界旅人都期望一生必要前往的人間天堂,自然美麗的景觀生態,在大海散落的藍色潟湖與環礁,在壯闊的山林中探索生生不息的萬物,微笑友善的人民讓我想起高更的畫作,而聞名於世的水上屋,更是夢幻旅宿的代表,再多的形容詞都難以形容他的美好,也因為遠在地球的彼端,這顆太平洋上的珍珠,才能一直保有如此原始自然的面貌,而您將在這個假期裡,前往大溪地、波拉波拉、兩個傳奇島嶼,和親愛的人攜手,一窺大溪地的繽紛世界。
【法屬玻里尼西亞 French Polynesia】
法屬玻里尼西亞是法國位於南太平洋的自治國,人們習慣以其最大的Tahiti大溪地島作為代稱。
其實分別法屬玻里尼西亞由多個群島所組成,包含社會群島、馬克薩斯群島、南方群島等,而大家熟知的Tahiti大溪地島與Bora Bora波拉波拉島,都包含在社會群島裡。
全國只有一個國際機場,Faa'a大溪地法阿國際機場位在大溪地島上,靠近首都Papeete帕比提。欲前往Bora Bora波拉波拉島或是離大溪地島更遠的地方,只能由國內小飛機轉機到達。
首先抵達的是主島Tahiti大溪地島,入境後立刻被溫暖而熱情的音樂圍繞,沒錯!歡迎來到天堂般的渡假勝地「大溪地」。整顆心都放鬆,愉悅地牽動嘴角上揚。
抵達後搭乘渡輪前往【茉莉亞島 Moorea】又稱作魔幻之島,島上以當地傳統藝術聞名,您可以參觀畫廊與工作室,或是前往Tiki文化村觀賞傳統文化慶典、再海豚中心進行生態旅游、於山谷的林間漫步或參觀當地果汁工廠等等。
★【茉莉雅島】從帕比堤搭乘大船約30分鐘左右的時間即可抵達,這裡可以說是非常受大溪地人喜愛的地方,他們愛她的自然環境,愛她的白沙灘與純淨海岸,還有數不完的傳奇故事!
【歡迎入住Intercontinental Moorea Resort & Spa茉莉亞洲際渡假村】
位於島上的西北方,搭乘約40分鐘的接駁車可抵達。此間洲際渡假村最知名的就是擁有全大溪地唯一的海豚中心,在這裡您可以近距離與海豚互動,一起在水中暢游,是難得絕佳的體驗!整個度假村被超過200種植物環繞,無邊際泳池更令人印象深刻。

餐食
早餐 旅館內
午餐 機上簡餐
晚餐 飯店內西式料理
住宿
InterContinental Moorea Resort & Spa(園景陽台套房) 或
同等級
DAY06

茉莉亞島(與海豚共游)

今天就睡到自然醒吧!在渡假村的餐廳找個最棒的位子,悠閒的享用早餐,開啟美好的一天。之後您可以盡情地使用飯店的設施,渡假村內免費提供的活動包含獨木舟、浮潛用具租借、網球、桌球、沙灘排球等。
【與海豚共游 Dolphin watching MOANA PROGRAM at Moorea Dolphin Center-約30分】
仗著住在洲際的優勢,就不可錯過大溪地唯一的海豚中心!
行程特別安排30分鐘與海豚互動活動。最先以15分鐘的教育課程開場,簡單介紹海生哺乳類的演化史、身體構造與行為習性,並且讓大家認識到海豚中心所做的保育工作之必要。接著在專業訓練師的陪伴下,於水中輕輕觸摸海豚,與專屬您們的那隻海豚接觸並熟悉彼此。之後無論是在水中抱抱重達200公斤的海豚,手捧著海豚的下巴來個愛的親親,這些難得的近距離接觸都將讓人難忘。最後,訓練師將執導您如何抓住海豚背上的鰭,讓牠帶路一同潛水共遊。
活動人數:無限制 / 使用語言:英文、法文 / 活動日:每天
注意事項:
1. 參加此活動項目,需滿10歲且能夠在水中閉氣,10-13歲需成人陪同。
2. 孕婦不可參加。
3. 務必於活動開始前15分鐘完成報到,否則將視為NO SHOW且不予退費。


餐食
早餐 旅館內
午餐 敬請自理
晚餐 Holy Steak House Restaurant三道式套餐
住宿
InterContinental Moorea Resort & Spa(園景陽台套房) 或
同等級
DAY07

茉莉亞島Moorea/(國內航班)波拉波拉島Bora Bora

今日揮別茉莉亞島,搭乘國內航班(行李限重:23公斤)前往最令人嚮往的波拉波拉島!
【波拉波拉島 Bora Bora】
有人說:「沒到過波拉波拉,就不算來過大溪地。」被富比士雜誌Forbes評為全球最性感島嶼,一直是許多人的蜜月首選。波拉波拉是一座火山島,孤獨地聳立在世界最美的潟湖上,周圍許多小島則零星分布在清澈的海水中,造就全大溪地最大的天然水族館。

餐食
早餐 旅館內
午餐 敬請自理
晚餐 飯店內西式料理
住宿
Bora Bora Pearl Beach Resort & Spa (水上小屋) 或
同等級
DAY08

波拉波拉島Bora Bora(觀鯊、魟魚和無人島一日遊)

【觀鯊、魟魚和無人島午餐遊 Shark & Ray Lagoon Safari Motu TAPU (Full day with BBQ Lunch) -約全日】
大溪地必玩活動之一!由當地Tepeva家族經營的小型生意,將以獨具玻里尼西亞風格的舷外架獨木船帶您去探訪他們家族自行發掘的純淨無人島Motu TAPU。Motu在大溪地泛指小型島嶼,而TAPU在傳統大溪地語則帶有禁忌的意思,因為Motu TAPU上的居民曾禁止外人隨意進入他們的領地。
一路上提供各種水果與飲品,包含水、軟性飲料及當地啤酒,Tepeva家族的老爸或兒子將會分享他們對大自然的知識。途中也會停留在美麗的潟湖上,讓遊客欣賞這令人驚豔的天然水族館,各種魚類及生物都能讓您大飽眼福。您跳下船浮潛,在專業教練的陪伴之下,餵食鯊魚及魟魚,做近距離的接觸。同時聽著船長彈奏烏克莉莉,藉由歌聲感受當地人的熱情。
之後船將停靠在在無人島Motu TAPU,在這裡享用美味的當地特色午餐,包含烤肉、烤魚、沙拉等等。午後,在島上曬曬日光浴,或漫步在白色沙灘上,盡情放鬆在藍天白雲與藍海白浪之間,感受極致的自然美景。
活動人數:2-16人 / 使用語言:英文、法文 / 活動公休日:週三、週日

餐食
早餐 旅館內
午餐 當地燒烤午餐
晚餐 飯店內西式料理
住宿
Bora Bora Pearl Beach Resort & Spa (水上小屋) 或
同等級
DAY09

波拉波拉島Bora Bora (自由活動)

茉莉亞島Moorea
今天就睡到自然醒吧!您今天可以在房間內的甲板上盡情享受悠閒的時光,曬著日光浴同時眺望無盡湛藍的太平洋海景,真希望以後日子都是這樣過啊!
渡假村提供多種免費活動:獨木舟、腳踏船、浮潛用具租借、網球與排球、還有傳統服飾體驗,可以拍拍照,留下美好紀念。
或是可以
自費報名其他活動:
【深海純水水療 Discovery Packages-MAEVA –全程約2小時】 洲際波拉波拉有一占地1200坪以上的水療中心(Deep Sea Spa),入口處有一排水龍頭,連接來自800公尺以下的深海,是完全無汙染且溫度接近冰點的純水,您可以試著接一點來嚐嚐看,入口時微鹹,然後馬上感到一股冷氣沁入心脾。
理療室也是一間一間小型水上屋,坐擁全景景緻。放鬆趴在spa床上,讓按摩師用純水把身體浸潤,低頭時發現水療房的地板已被撤換成一塊巨大透明玻璃,可以一邊享受按摩的舒爽,一邊看水下熱帶魚群的自在遊弋。
MAEVA療程包含三個部分:玻里尼西亞按摩(40分鐘)、腳底紓壓以及絕對要體驗的深海水療浴。深海純水的冰冷會讓身體毛孔收縮緊致,感覺渾身舒坦,疲勞也就被忘得一乾二淨。 302/pers 570/couple

四輪傳動野外探險 Nature
Discovery 4WD Safari (約半日) 刺激又好玩的四輪傳動探險之旅,帶您前往島上最震撼人心的觀景地點,專業的司機熟練地在陡峭的地形穿梭,為您介紹特殊動植物與當地居民生活方式。沿途將行經許多驚險的路段,讓您大呼過癮;也會藉機造訪一些考古遺址,認識玻里尼西亞的歷史與文化;還有到mama Ruta's觀看傳統沙龍染布的工藝技術,並品嘗新鮮水果解渴。
活動人數:每車2-8人 / 使用語言:英文、法文、西班牙文、義大利文、日文 / 活動日:每天 71/Per Car

泰納船長玻璃底船和浮潛之旅Captain Taina Glass Bottom Boat&Snorkeling Tour
可選半天或全日遊,舒適地坐在泰納船長玻璃底船;觀察綠海龜,黃貂魚,小黑尖鯊和其他熱帶魚游泳等水中生物。在Taina船長的監督帶領下,將帶領您浮潛探索海床。
所有人都可以在水上和水下享受有趣的氛圍!
在一日遊中,您可以在一個私人小島上休息一下,品嚐美味的當地燒烤午餐,並欣賞壯麗的景色和周圍的群山。
活動人數:每船2-12人 / 使用語言:英文、法文/ 活動日:每天(除了周一) 半日:80/per

全日(含燒烤午餐)
110/per
 
餐食
早餐 旅館內
午餐 敬請自理
晚餐 中式料理
住宿
Bora Bora Pearl Beach Resort & Spa (園景水池木屋) 或
同等級
DAY10

波拉波拉島Bora Bora/(國內飛機)大溪地本島Tahiti→帕比堤/奧克蘭 參考航班:NZ903 PPT/AKL 1730/2130+1

今天悠閒地起床,吃完早餐後將搭乘國內班機,依依不捨的回到大溪地島。抵達後前往機場準備搭機返回紐西蘭。
【大溪地本島Tahiti】
又稱作皇后之島,屬於火山島,由Tahiti Nui大溪地島與Tahiti Iti小溪地島兩島所連接而成。因早期頻繁的火山活動,造就當地眾多的高聳山脈,其中最高峰Mount Orohena歐洛黑納山標高2241公尺,島嶼四周皆由珊瑚礁環繞著,因此活動種類多元。
餐食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敬請自理
晚餐 機上套餐
住宿
NAUMI AUCKLAND AIRPORT 或
SKY CITY HOTEL 或
RYDGES AUCKLAND 或
同等級
DAY11

奧克蘭/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早餐後,將於今日前往機場搭機返回台灣!結束美好的大溪地&紐西蘭旅程,相約下一個旅程~夢醒時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讓我們一起期待下一個夢幻行程,再度同行


※本行程表及所使用飯店視航空班次的確認及旅館的確認,敝公司保留調整之權利,以出發前說明會準。
餐食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機上
晚餐 X
住宿
溫暖的家

貼心提醒

【參團須知-紐澳篇】

     入境紐澳如持台灣護照貴賓,皆需辦理線上電子簽證,所有護照資料需與出團時所申請的資料相符,請貴賓於出發1個月前提供正確的簽證所需資料。(紐西蘭於2019年10月起強制辦理電子簽證。)
     紐澳部分地區食材原料有限,餐食變化不大,不如台灣精緻多元。如有餐食禁忌等特殊需求,敬請貴賓於報名時向業務員提供資訊。
     西方人對素食定義認知與我國大不同,為尊重台灣素食貴賓的飲食習慣,在避免使用蔥、蒜、辣椒、奶蛋甚至魚肉等食材的前提下,當地餐廳多以蔬果、奶蛋、起司等材料相互搭配料理。然而當地全素食品不如台灣豐富、方便取得,故餐食重複性高且變化少,敬請茹素貴賓理解。建議您可準備平常喜歡食用的素食食品(如:素食罐頭、泡麵等),以防不時之需。
     本系列行程所預定之旅館,皆以抵達景點之距離、市區之段落地點作為考量。住宿選擇為「精緻旅館」等級,雖不比連鎖飯店規模,但均提供整潔且親切的接待服務,並結合溫馨舒適的氛圍,提供貴賓舒適的環境。各團出發日期不同,各城市若遇節慶、會展事等特殊活動造成滿房情況,將更改住宿同等級旅館或行程調整。
     各大旅館均不提供個人衛生用品:如牙膏、牙刷、刮鬍刀及拖鞋…..等,務請自備!但提供洗髮精、肥皂。多數旅館亦提供吹風機、煮水壺。紐澳氣候較乾燥,護唇膏亦請準備,個人日常之病痛或預防用成藥亦請酌量備妥,另可準備暈車藥、腸胃藥及感冒藥等。
     紐澳房型絕多數是兩小床雙人房,較少提供一張大床(常以兩張小床合併)。若需求一大床或是三人房之貴賓,煩請事先提出需求,需求後將依每間旅館狀況而定,不保證一定有大床。
     單人房加價指「單人指定入住一間單人房之房價差」,並非付房價差即入住雙人房型,單人房為一人使用空間,通常較雙人房小。另飯店的團體房無法指定連通房、同行親友指定住在同樓層或鄰近房間,會向飯店提出您的需求,但無法保證飯店一定會提供,敬請見諒。
     多數紐澳飯店房間規格不盡相同,住房分配是旅館本身在團體入住前就已經先排好房號,再發給領隊人員,倘部分標準房獲飯店善意升等,非本公司所能掌控,本公司及領隊人員皆無差別待遇,敬請貴賓理解。
     團體安排之房型皆為禁菸房,請勿在房內抽菸;若逕行於房內抽菸,經查獲須配合各旅館規範繳交鉅額罰金,通常金額約在200-800紐幣或澳幣不等,詳細金額依照各旅館索賠為主。
     為顧及其他貴賓之權益,本旅遊公司有權利拒絕70歲(含)以上無親友同行及特殊身體與精神狀況之旅客報名參加,敬請見諒。若自身有慢性疾病、行動不便等狀況,也請主動告知;若因未告知而衍生其他問題,敬請貴賓自行負責。
     產品團費包含:全程機票、住宿、餐食(自理除外)、行程中安排之入內參觀景點門票以及各種機場燃油等稅金及團體旅遊履約責任保險500萬、意外傷害醫療險20萬保險。
     產品團費不含:司機領隊導遊小費、床頭與行李搬運等禮貌性質小費、自費行程及個人支出。
     旅行社出團之機位為團體機位,領隊僅能依照航空公司所給予的位子進行調整,並不能保證親友一定會坐在一起或皆有走道位。紐澳的國內線班機由於人力精簡所有機場從刷登機證到託運行李有些為個人自助化作業,關於操作方面有任何疑問領隊都會從旁協助。機上向空服人員要咖啡、茶、酒…,大部分是要額外付費的,敬請理解。
     因應航空公司機場的團體作業規定,請於出發七天前繳交護照予旅行社。
     使用外籍航空,機票皆依所使用航空公司的團體票規定作業,凡機票一經開票則無退、換票價值(無法退機票款),依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規定,如該機票款超出解約賠償之金額,亦須由旅客負擔全額機票款,特此提醒您留意。
     本行程視飯店及航空公司之確認及當地節慶保有調整之權利,若遇旺季或節慶,將會尋找同等級替代飯店及住宿點,敬請包涵,行程/航班/飯店/餐食以「行前說明會」書冊所列資料為準。
     旅遊前或是旅途中,因天候因素、航班變更(取消)、交通工具取消或道路阻斷等不可抗力或不可歸責與旅行社之事由,導致無法依預定之旅程、交通、食宿或遊覽項目等履行時,為維護旅遊團體之安全利益,旅行社保留調整、變更行程之權利。
     最低組團人數: 16(含)人。如低於 15(含)人,本公司保有最後出團之決定權。
     其它未盡事項請依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之相關條款規定為主。

團費資訊

◆行程名稱:
ANPNZ1101107NB悠遊南太平洋-紐西蘭&大溪地11天(茉莉亞島&波拉波拉島-水上屋)
◆出發日期:
2020/11/07~2020/11/17 共11天
◆每人訂金:
$20,000
團費說明
大人
$223,888
小孩占床
不提供
小孩不占床
不提供
小孩加床
不提供
嬰兒
不提供
JoinTour
不提供
稅金 / 小費
包機場稅燃油費,含小費
備註

1.團費報價以雙人房(2人一室)為主,歡迎您結伴參加。若單數報名,須酌收全程單人房差額,或由本公司協助安排同性團友共用一室,若能順利調整,則免收單人房差額。
2.單人房為一人房(Single for Single use),非雙人房供一人使用(Double for Single use),單人房空間通常較雙人房小。
3.三人房通常為雙人房加一床,只接受一大二小或二大一小合住,加床大多為摺疊床、沙發床或行軍彈簧床,房間空間本就不大,加上三人份的行李,勢必影響住宿品質,故建議避免住宿三人房。
4.為遵守歐洲消防法規,12歲以上成人,不可加床三人(含以上)同室。2~12歲小孩皆需佔床,2歲以下嬰兒可不佔床。

※ 年齡說明 :【嬰兒】 未滿2歲之幼兒 ; 【小孩】 2-12歲之小朋友 ; 【成人】 滿12歲以上之旅客
費用不包括 :機場來回接送、護照工本費、旅行袋、床頭與行李等禮貌性質小費、私人費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