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庫克山冰河船峽灣雙皇后奢華城堡-雙國家公園大城小鎮13/14天

  • 機位數:15/位
  • 班機:NZ
  • 簽證:免簽
  • 稅金:

航班資訊
去程
台北 18:20 → 奧克蘭 09:55 +1紐西蘭航空078
回程
奧克蘭 10:35 → 台北 16:40 紐西蘭航空077
因應航空公司開票及保險的需求,及為了提供您在旅途中更完善的服務,請務必在繳交訂金的時候填妥客戶基本資料表。旅客資料表下載

上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時間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特別說明:幾乎所有外籍航空公司之團體機票(含燃油附加稅)一經開票後,均無退票價值,此點基於航空公司之規定,敬請見諒。
2020/02/28出發
NT.158,999起/人
NT.158,999

行程地圖

行程特色


行程內容

DAY01

桃園 / 奧克蘭(紐西蘭)

 今日帶著愉快雀躍的心情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搭乘787-9豪華客機前往紐西蘭第一大城-奧克蘭,夜宿機上。
紐西蘭航空是唯一由台灣直飛紐西蘭的航空公司,於《Condé Nast Traveler》的讀者投票中,獲選為「全球最佳航空公司」,並連續五年從產品、服務、理念、文化和安全等各項指數中被AirlineRatings.com 評選為年度最佳航空公司。

【旅遊小貼士紐西蘭夏令時間始於9月的最後一個星期日凌晨;紐西蘭與台灣時差5小時。
餐食
早餐 X
午餐 X
晚餐 機上
住宿
機上 或
同等級
DAY02

奧克蘭(北島) ~ 奧克蘭市區觀光 ~ 帆船之都遊艇巡弋 ~ 天空之塔

 紐西蘭第一大城-素有”City of Sails”帆船之都美譽的奧克蘭;是紐西蘭北島第一大城,居民達近三分之一的紐西蘭人口。市區依山而建,街道高低起伏之大,如美國舊金山縮影。每到夏季,當地人最熱愛的活動之一就是駕著帆船、遊艇出海遊樂,故奧克蘭亦稱「帆船之都」。安排在南半球的帆船之都,參加獨一無二的帆船體驗★風帆船體驗巡弋約1.5小時,航程中將欣賞◎達文港、◎ RANGITOTO火山島、及奧克蘭地標◎港灣大橋。(※若天候狀況不佳,將改安排參觀「凱利塔頓南極世界」,一樣精彩可期。)
接著展開市區觀光,前往奧克蘭指標性景點之一搭乘高速電梯上★天空之塔Sky Tower,不僅是紐西蘭第一高塔,也是國際知名的賭場,登頂鳥瞰奧克蘭市區360度美景。晚餐特別安排★ SKYCITY豐盛自助式料理。

【入內參觀】天空之塔
【貼心安排】風帆船體驗
餐食
早餐 機上
午餐 港式飲茶
晚餐 SKYCITY豐盛自助式料理
住宿
Sky City Hotel 或
Rydges Auckland 或
Sudima Hotel Auckland Airport 或
同等級
DAY03

奧克蘭/基督城(南島)-浪漫亞芳河撐篙船-植物園-國際南極中心-基督城或艾希伯頓

 早晨搭乘國內線抵達有花園城市美名的基督城,將前往基督城的綠色心臟-◎【植物園Botanic Gardens】,座落在亞芳河,佔地30頃,園內有寬闊的林蔭大道、引人注目的庭園景致、高大優雅的樹木、大片的草地以及蜿蜒的亞芳河所圍繞之溫室,尤其是展示熱帶植物的石造溫室。使得植物園儼然成了「花園城市」的最佳詮釋。
特別安排搭乘★【英式撐篙船Punting on Avon】悠遊於亞芳河上,穿梭在城市與公園間欣賞美景!
午餐後,將前往★【國際南極中心International Antarctic Centre】,國際南極中心建築構想來自南極的冰山,冰棚及冰河造型,展示以南極地型、地理、氣侯、生態、歷史以及冰天雪地絕美景觀為主,精彩的多媒體視聽與現代科技的聲光模擬效果,還有特別的暴風雪體驗室,您可穿上南極中心提供的雪衣,進入體驗室感受暴風雪實際來臨的情況,急速下降的低溫,讓您有特別不一樣的體驗。另安排情境逼真的★【4D電影】彷彿身處南極地帶,最不可錯過的還有特別安排體驗搭乘極地的★雪地履帶車【海狼號】喔!

【入內參觀】國際南極中心(含4D電影、雪地履帶車體驗)
【貼心安排】英式撐篙船

【參考行車距離】基督城-89KM(1HR)-艾希伯頓
餐食
早餐 旅館內
午餐 中式料理七菜一湯
晚餐 西式料理
住宿
Sudima Hotel Christchurch Airport 或
Crowne Plaza Christchurch 或
Commodore Airport Hotel 或
同等級
DAY04

基督城或艾希伯頓+高山景觀火車+亞瑟隘口國家公園-懷舊淘金鎮-西海岸國家公園冰河區

 早餐後,我們前往搭乘★【阿爾卑斯山號(TRANZ ALPINE)高山觀景火車】,穿越起伏的高山峽谷,經過南島農業重鎮坎特伯里大平原,到佔地達11.5萬公頃的亞瑟隘口國家公園區(Arthur's Pass),高山火車從紐西蘭南島的東海岸到西海岸,沿途可以觀賞如同油畫般美麗的自然風光,還有引人入勝,景觀秀麗的山峽和河流。一路上的風景美輪美奐,讓人陶醉其中!
抵達亞瑟隘口後,前往淘金小鎮★【仙蒂鎮Shanty Town】,在此您可親身★【體驗淘金Gold Panning】的樂趣並可帶回您親自淘到的黃金及19世紀淘金時期的文物,並搭乘★【古董蒸汽火車】於原始森林中享受大自然的森林浴。
後前往紐西蘭西海岸冰河區,在一般的印象中,冰河區應是寒冷且寸草不生。但此處冰河地區卻綠意盎然,在冰河溶化的河床旁長滿了多種植物,冰河的兩側山坡上也長滿了綠色植被,是其他冰河所看不到的特殊景觀。對於一個冷溫帶的冰河來說是非常難得一見。

【入內參觀】仙蒂鎮(含淘金體驗、古董蒸汽火車)
【經典必遊】阿爾卑斯山號高山觀景火車(約2小時40分)

【參考行車距離】亞瑟隘口-100KM(1.5Hrs)-仙蒂鎮-157KM(2Hrs)-西海岸冰河區
餐食
早餐 旅館內
午餐 仙蒂鎮園內西式料理
晚餐 歐陸式西式晚餐
住宿
Scenic Franz Josef Glacier 或
Heartland Hotel Fox Glacier 或
High Peaks Hotel 或
同等級
DAY05

西海岸國家公園區-冰川景觀步道健行-瓦納卡水岸湖畔渡假村

 早餐後前往◎【西海岸冰河區健行步道】觀賞聞名全球的福斯冰河的雄渾之美,從南阿爾卑斯山西側遙望塔斯曼山及庫克山,左邊冰河如瀑布般自南阿爾卑斯山上直而下,離海岸邊公路僅數公里之遙,並安排最佳參觀冰河之健行步道。冰河的流動速度相當緩慢,平均一天移動約40公分。由於冰河源頭的山上不斷下雪,多餘的雪累積到冰河之中,並推擠冰河裡面的冰,造成冰河的移動,並形成這種特殊的冰河景觀。
(※若遇氣候不佳下雨或道路封閉等等之安全理由不可抗拒因素,活動可能無法進行!)
午後進入亞斯比靈山國家公園Mount Aspiring National Park,專車行經兩座美麗湖泊,紐國境內第四大的瓦納卡湖Lake Wanaka和哈威亞湖Lake Hawea,是南島的兩座重要蓄水湖泊,兩湖韻味與風采各異,並可補捉精彩鏡頭。
特別安排夜宿歐美旅客最愛的★【水岸湖濱渡假村Edgewater Resort】,此飯店於全球知名旅遊評價網tripadvisor,多年獲得卓越獎,旅客滿意度甚高,是體驗瓦納卡四季美景的絕佳住宿點。湖畔柳樹垂蔭,白楊木隨季節變換色彩,待在房內也能坐擁湖光山色。如在湖濱租台腳踏車漫遊、買個冰淇淋坐於湖畔賞景;良辰美景,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 瓦納卡湖濱飯店Edgewater Resort如遇因飯店客滿或舉辦婚禮或其他活動無法入住,則將安排改住皇后鎮,晚餐改享用皇后鎮鎮上特色英式古船Britannia西式三道式料理。

【下車參觀】瓦納卡湖
【貼心安排】西海岸冰河區健行步道、入住水岸湖濱渡假村

【參考行車距離】西海岸冰河區-264KM(2.5Hrs)-瓦納卡
餐食
早餐 旅館內
午餐 西式料理
晚餐 水岸優質獎飯店 精緻西式餐
住宿
Edgewater Resort 或
Millennium Hotel Queenstown 或
同等級
DAY06

瓦納卡-淘金懷古箭鎮-皇后鎮天際覽車-天際景觀餐廳自助餐

 今日前往懷舊淘金小鎮◎【箭鎮Arrowtown】在1860年代起在此處的箭河發現黃金後,箭鎮開始崛起,最興盛時期人口超過7000人,目前鎮裡還保留許多木頭和石頭建造的房子,以及傳統優雅林蔭道,令人有時光倒流的浪漫錯覺。主街白金漢街Buckingham St.上改建自石造建築的咖啡館、商店林立,處處可見當年的影子。西側還保留著淘金熱潮時代中國工人的居住區中國村Chinese Village。
午後抵達位於南島最著名的◎【蜜月小鎮-皇后鎮Queenstown】。在被迷人的Remarkables和Eyre山脈以及萬花筒般的瓦卡蒂普湖圍繞的皇后鎮,景色十分優美,你可在湖邊找一處長椅坐下,沉浸在紐西蘭最美麗又靜謐得山間風景中。
晚間搭乘★【天際纜車SKY LINE】前往位於海拔800 米的鮑伯峰山頂,從空中鳥瞰如仙境般的美景,並在山頂觀景台遠眺壯觀的群山,晚餐安排全球10大景觀餐廳-天際自助餐享受豐盛的自助餐和浪漫之景。

【下車參觀】箭鎮、瓦卡蒂普湖
【貼心安排】天際纜車SKY LINE上鮑伯峰

【參考行車距離】瓦納卡-68KM(1Hr)-皇后鎮
餐食
早餐 旅館內
午餐 西式料理
晚餐 天際海鮮豪華自助餐
住宿
Copthorne Hotel & Resort 或
Mercure Queenstown Resort 或
Rydges Lakeland Resort 或
同等級
DAY07

皇后鎮-古董蒸汽遊艇-恩斯洛號遊湖-瓦特峰農莊之旅-摩爾大道-皇后鎮

 皇后鎮的美名是因為早期淘金移民抵達此地時,感到景色怡人自然高貴優雅,適合維多利亞女皇居住,所以取名為皇后鎮。您可沿著湖畔來到位於湖畔的小半島上的-皇后鎮花園,網球場、溜冰場、草地保齡球場及一些精心整理的園景,是人們最佳去處,也是旅客取景的最美地方。
於近中午時安排1912年下水航行,百年古董南半球唯一燃煤蒸氣遊艇★【恩斯洛號TSS Earnslaw】搭至湖對岸的瓦特峰牧場,緩緩優游於美麗的瓦卡蒂普湖,伴隨著湖上美麗貴婦,船上不時傳來熟悉經典民謠,讚嘆著一趟美好的旅程。
★【瓦特峰農莊牧場Walter Peak Farm】,也山巒、高原、湖水間並有錦簇花團、挺拔蒼松,交疊出美麗的農莊牧場會讓人流連忘返,或有機會跟可愛的綿羊、羊駝、鹿等合影。
在回到皇后鎮上可以盡情在著名的徒步區◎【摩爾大道The Mall】是皇后鎮最早發源地方,也是最熱鬧的地方,琳瑯滿目的紀念品店、異國風味特色商店、露天咖啡廳、酒吧,悠閒享受著美好時光。

【貼心安排】古董蒸汽遊艇-恩斯洛號遊湖(含瓦特峰農莊)

餐食
早餐 旅館內
午餐 牧場BBQ自助餐
晚餐 皇后鎮上特色西式料理
住宿
Copthorne Hotel & Resort 或
Mercure Queenstown Resort 或
Rydges Lakeland Resort 或
同等級
DAY08

皇后鎮-米佛峽灣巡弋(UNESCO)-活性鐘乳石洞-蒂阿腦湖螢火蟲

 今天前往舉世聞名的◎米佛峽灣Milford Sound,環繞於群山森林之間的「峽灣國家公園」,佔地面積達125萬公頃於1986年已被授予世界遺產區,公園內景色既壯麗又秀緻,宛如人間仙境般的秀麗風光,從蒂阿腦出發,經由94號公路被稱紐西蘭為最美的米佛景觀大道,全長120公里,是唯一通往米佛峽灣道路,途經著名的鏡湖、荷馬隧道(HOMER TUNNEL全長1.2公里,建了18年而完成)等等,沿途景色優美。
接著搭乘★【觀光遊船巡遊峽灣Milford Sound Cruise】遊覽冰河遺跡及被塔斯曼海水切割深谷而成的峽灣景觀,兩岸高聳山崖從海平面拔地而起,白紗般的飛瀑與葱鬱雨林,如此美景令人屏息。其中Mitre Peak教冠峰海面直拔1682公尺,為全世界最高的獨立岩塊,於巡航行程中您有機會可觀賞特有的寒帶動物:如海豹、海豚、企鵝等。
★今日午餐安排豐盛船上BUFFET。
午後將驅車前往蒂阿瑙,參觀著名的世界奇景★【蒂阿瑙螢火蟲之旅Te Anau Glowworm Caves】。首先於蒂阿瑙湖畔碼頭搭乘遊船前往蒂阿瑙螢火蟲洞,抵達後在專業嚮導帶領下展開一段奇特的地下探險旅程,並搭乘小舟無聲無息的滑入自然天成的鐘乳石地下洞穴的河道中,欣賞僅有紐澳地區才特有的螢火蟲,螢火蟲所構築的滿空爍藍,令人屏息感動。
(※貼心提醒:今天記得攜帶防蚊液,以防被紐西蘭最毒的蚊蟲沙蠅叮咬,被叮咬後會搔癢好幾天無法消腫,而且留下難看的色素沉澱喔!)

【下車參觀】米佛景觀大道
【經典必遊】觀光遊船巡遊峽灣、蒂阿瑙螢火蟲之旅

【參考行車距離】皇后鎮-288KM(3.50Hr)-米佛峽灣-118KM(1.40Hrs)-蒂阿瑙
餐食
早餐 旅館內
午餐 豐盛船上BUFFET
晚餐 中式龍蝦風味七菜一湯
住宿
Distinction Luxmore Hotel 或
Kingsgate Hotel Te Anau 或
Distinction Te Anau Hotel & Villas 或
同等級
DAY09

蒂阿瑙-克倫威爾水果鎮-庫克山國家公園-塔斯曼冰河船之旅

 前往庫克山國家公園區,途經南島最有名的水果集散地◎【克倫威爾Cromwell】,您可在此自行購買一些當季的紐西蘭新鮮水果,或是天然果乾或是手工水果冰淇淋。
之後當專車進入庫克山區後,沿途風光自是不在畫下,尤其是白雪靄靄山脈中,高達3724公尺的紐西蘭最高最壯觀的庫克山,同時也是大洋洲的最高峰。
庫克山地區一直就是紐西蘭登山健行運動的勝地,若天氣許可,想仔細欣賞這座巨大的山峰及周圍的風景,可以嘗試隱士廬飯店附近一些很棒的短程健行路線(路線參考:Kea Point-來回約2小時、Hooker Valley-來回約3.5小時),一路上可以見到許多紐西蘭特有的植物,也有機會看到保育的野生啄羊鸚鵡Kea或是跟小巧可愛的野兔來個不期而遇。
特別安排★【塔斯曼冰河船之旅】,塔斯曼冰河湖是全球少數對外開放的冰河湖之一,而搭乘冰河船是另一種親近冰山、冰川的玩法,也是紐西蘭獨一無二的冰河活動。將搭乘特製的冰河船出遊,觀賞大小冰山冰塊崩裂堆積於古老冰川湖中的奇景。近距離接近紐西蘭最大的塔斯曼冰河,欣賞眼前的冰山一角、聆聽冰河融化掉入湖中的奇景及澎湃的聲音,綴一口來自500年前的清涼冰水,體驗大自然的奧妙。
【塔斯曼冰河船探索體驗,備註事項】
1.) 開放時間為每年9月至隔年5月,冰河船關閉期間(6月-8月)。
2.) 請用心聽取國家公園專業嚮導之安全注意事項講解,為自身安全,請一定遵守!
3.) 基於安全理由,未滿4足歲之孩童嚴禁上船,請家屬陪同於岸上照顧,2-4歲兒童退費NZ$65.成人退費NZ$95.敬請瞭解!


【下車參觀】克倫威爾水果鎮
【貼心安排】塔斯曼冰河船體驗
(※註:冰河船探險行程約2.5小時的,因遇天候不佳時,冰河船行程可能會取消。第二天早上此行程安排還有機會可以進行塔斯曼冰河船探險。而於抵達當天順利乘坐冰河船,隔天早上您可以睡到自然醒或安排一段約1小時的健行。)
(※如遇冰河船因季節關係尚未開放,或因氣候關閉,則冰河船行程將改為安排★愛德蒙希拉蕊爵士博物館參觀,並欣賞★3D魔術擁抱庫克山電影,讓您彷彿飛翔於空中、穿越冰河、爬升山尖、躍進山谷般身歷其境。特此告知!!)

【旅遊小貼士】庫克山國家公園:庫克山 (Mt. Cook),海拔3,724公尺的庫克山,位於 「南半球的阿爾卑斯山」,附近環繞著塔斯曼山(Mt. Tasman)等18個3,000 公尺以上的高山,庫克山的山麓地帶是絕佳的自然遊樂場所,庫克山上有美麗的高山植物花園,在此可做健行、滑雪等活動。這一帶的範圍被命名為庫克山國家公園,庫克山國家公園與西海岸國家公園相背立。

【參考行車距離】蒂阿瑙-421KM(4.50Hrs)-庫克山國家公園

※ 庫克山國家公園內唯一的飯店 - 隱士飯店The Hermitage Hotel,此飯店區域有分Hermitage Main Building以及Chalet,旺季期間恕無法保證入住房型,本公司將盡力安排。
1.若無法入住隱士飯店,改入住隸屬Hermitage集團下的Mount Cook Lodge(此飯店同樣位於庫克山國家公園內),則退費每名旅客之NTD$800元價差,餐食同樣於隱士飯店內享用。
2.若無法入住庫克山國家公園內,將安排入住翠佐或蒂卡波湖區附近之飯店,則退費每名旅客之NTD$1900元價差,隱士飯店內自助餐改成午餐享用。



餐食
早餐 旅館內
午餐 紐式BBQ
晚餐 隱士飯店精緻西式料理
住宿
國寶級庫克山內飯店The Hermitage Hotel 或
同等級
DAY10

庫克山國家公園區-蒂卡波湖-基督城/奧克蘭

 今日享用完早餐後,將驅車前往蒂卡波湖區,當專車經過兩大美麗的冰河湖-普凱基湖(Pukaki)及蒂卡波湖(Tekapo)時,湖面呈現的不思議藍乳色,總是令人嘖嘖稱奇,這是由於太陽光照射在湖中經過折射,因此生的一種夢幻似的色澤,仰躺於蒂卡波湖邊的還有可愛的◎【善良牧羊人教堂Church of The Good Shepherd】,相互映下而構成一幅仙境般的美景。之後穿越一望無際且有紐西蘭穀倉之稱的坎特伯里平原,沿途一幅幅由茂盛農田,佈滿野生植物海岸線及壯麗群山交織而成的美麗風景畫,令人目不暇給。
中午於坎特伯里的農業小鎮-艾希伯頓Ashburton享用完中餐後,可於◎【免稅禮品店】購買讓您購買紐西蘭土產品。之後經基督城於傍晚搭乘國內線前往奧克蘭。

【下車參觀】普凱基湖、蒂卡波湖

【參考行車距離】庫克山-105KM(1Hr)-蒂卡波湖-140KM(1.40Hrs)-艾希伯頓-85KM(1Hr)-基督城
餐食
早餐 旅館內
午餐 湖畔景觀日式定食
晚餐 中式料理七菜一湯
住宿
Sky City Hotel 或
Rydges Auckland 或
Sudima Hotel Auckland Airport 或
同等級
DAY11

奧克蘭-風帆之都奧克蘭市區巡禮-東加里洛國家公園

 奧克蘭位於奧克蘭半島南端的一條狹窄的地峽上,被東側的懷特瑪塔(Waitemata)和西側瑪努考(Manukau)兩大港灣所懷抱。奧克蘭奇特的地形和溫暖、潮濕的氣候,造就了此地的生活風格,常被選為全世界前十城市之列。
◎【邁克爾喬瑟夫公園(工黨記念碑)】是為紀念紐西蘭第23任首相,也是工黨第一任領袖邁克爾喬瑟夫(Michael Joseph Savage)而建的。他的主要貢獻是關注民生問題,使紐西蘭成為一個福利型的國家。工黨紀念碑公園座落在風景優美,登高望遠的小山上。一年四季綠草茵茵,天地開闊,白雲朵朵,也是遊人絡繹不絕的地方。
◎【東加里洛國家公園Tongariro National Park】1990年已列入世界遺產。也是世界上第四個國家公園。他是毛利部落在19世紀獻給全部紐西蘭人的神山,也是全世界第一座由原住民捐獻出的公園。1887年,恩提圖華雷圖瓦族(Ngati Tuwharetoa)的酋長蒂修修圖基諾四世(Te Heuheu Tukino IV,又名Horonuku),將2360公頃的中部火山區捐贈給紐西蘭政府,包括東加里洛山1967公尺、瑙魯赫伊山2291公尺和魯瓦佩胡山2797公尺,讓紐西蘭人民永遠擁有這塊區域,更讓所有來到紐西蘭的旅客,能夠瞻仰毛利人心中神聖不可侵犯的土地。1995年九月,魯阿佩胡火山再度爆發,並時常冒出濃煙,著名電影-魔戒,也把東加里洛國家公園的美景當做電影中末日山脈的場景。東加里羅國家公園內安排入住城堡飯店(市場獨家),飯店環境及自然景觀特美! 城堡酒店就坐落於Mt.Ruapehu的山腳下,整個酒店風格以古老、優雅、浪漫及懷舊為設計理念,與加拿大的路易斯湖畔的城堡酒店如出一轍。

【下車參觀】邁克爾喬瑟夫公園
【貼心安排】東加里洛國家公園城堡飯店(※城堡飯店若因滑雪季節或其他原因客滿無法入住,則安排入住羅吐魯阿飯店並每人退費新台幣$800元)

【參考行車距離】奧克蘭-345KM(4.5Hr)-東加里洛國家公園
餐食
早餐 旅館內
午餐 中式海鮮餐七菜一湯
晚餐 城堡飯店精緻西式餐
住宿
國家公園內Bay View Chateau Tongariro 城堡飯店 或
同等級
DAY12

東加里洛國家公園-懷瑞基Wairakei地熱發電場-胡卡瀑布-Te Puia毛利文化村-玻里尼西亞溫泉浴-羅吐魯阿【傳統毛利族歌舞表演+風味自助餐】

 ◎【懷瑞基Wairakei地熱發電場】-紐西蘭人運用大自然地熱的資源運用在發電上,不僅維護了世界環境也為紐西蘭帶來豐富的能源,與您一同前往到世界第一座地熱蒸氣發電廠,並到半山腰,由上往下眺望其收集地熱管線壯觀的景象。非常值得探討又令世界上重視的發電方式。
之後參觀◎【胡卡HUKA瀑布】,從崖頂沖下來的水量高達每秒220,000公升,形成壯觀胡卡瀑布,四濺水花似水霧般從河底冒起,毛利人叫這裡做「胡卡」,而這邊的噴射快艇遊程也叫「胡卡」,不僅因為地處胡卡瀑布,也因快艇能激起四濺水花而得名。其上游巨集於此卸下的河水,水量豐盛、氣勢澎湃,令人有不敢靠近神奇崇拜的魔力,大量的河水從懸崖上沖刷而下,淡藍色河水幾乎將方圓廿公尺都激成大量白色水花與泡沫。
後前往◎【羅吐魯阿】全球罕見的地熱區,城市內隨處可見溫泉煙霧裊裊升起,周遭蘊藏豐富地熱資源及獨特地貌,蔚為奇觀;另外,羅托魯阿也是著名的毛利文化保存地,保留極為完整的毛利原住民傳統文化。參觀◎市政府花園廣場及都鐸建築,若有空閒時間,沿著羅托魯阿湖畔散步,享受湖光山色美景。
★【Te Puia毛利文化村】當地必訪景點之一,欣賞世界聞名的◎波胡圖間歇泉、見識滾滾◎泥漿池;還能一探原住民毛利人部落文化。◎奇異鳥館,有機會一睹瀕臨絕種的KIWI 國寶鳥。另安排享受★【玻里尼西亞溫泉浴Rotorua Polynesian Spa】(請著泳裝)享受紐西蘭獨特溫泉之旅。

【下車參觀】懷瑞基地熱發電場、胡卡瀑布、市政府花園廣場
【入內參觀】Te Puia毛利文化村
【貼心安排】玻里尼西亞溫泉浴、傳統毛利族HANGI晚宴
【旅遊小貼士】:HANGI是2,000多年來毛利人宴請上賓的傳統料理,在地上挖出坑洞,將備妥的各種新鮮食材(如肉類、海鮮、各式蔬菜) 以地熱窯烤的方式烹煮,即可品嘗到原汁原味的毛利大餐。(傳統HANGI 料理不加任何調味、味道稍淡,重口味的貴賓可得多多包涵)

【參考行車距離】奧克蘭-235KM(3Hrs)-羅吐魯阿
餐食
早餐 旅館內
午餐 西式自助餐
晚餐 毛利風味餐及歌舞
住宿
Sudima Hotel Lake Rotorua 或
Novotel Rotorua Lakeside 或
Copthrone Rotorua 或
同等級
DAY13

羅吐魯阿-紅木森林-皇家愛哥頓牧場遊園車-漢米爾頓花園-奧克蘭

 ◎【紅木森林】,『魔戒』傳說中的紅木森林,當年為生態試驗而建造,不過才百年光陰,加州紅杉快速成長、高聳巨大,平均樹高約50~60M,樹圍要5~6人才能完全環抱。我們將沿著生態步道,吸收芬多精及負離子、享受獨特的森林浴養生健行,感受紅木森林靜謐之美。
安排★皇家愛歌頓牧場【遊園車農莊活動Farm Tour】搭上拖拉機牽引的遊園車展開農莊活動Farm Tour,進到農場裡看看親手拿著飼料小綿羊會走過來跟您玩成一片,園區還有鹿和可愛的駝羊,農家會為您介紹戶外各種品種的牛羊。還可以參觀奇異果園,您有機會品嚐到天然蜂蜜及農莊準備的特製飲料。後前往紐西蘭◎【羊毛被製造工廠】,讓您親身參觀體驗其專業的製造過程,也可於此購買到物美價廉的羊毛以及羊駝製品。
午餐特別安排於★【白雲峰餐廳用餐】,白雲峰餐廳坐落在於羅托魯阿的Mountain路的頂端,被壯麗雅緻的自然美景所包圍,彷彿屹立在天空之中的夢幻小屋。餐廳提供提供精緻美味的佳餚,在國際上享有不錯的聲譽,連續多年都得了紐西蘭美食優質獎。
後前往◎【漢密爾頓花園Hamilton Gardens】佔地面積58公頃,具有很高的園藝技術和豐富的想像力,是一個與眾不同的植物園。未按照傳統的植物園進行規劃開發,而是以人與植物的關係為主題,共包含5個主題花園系列,總佔地面積達58公頃。天堂植物園系列(Paradise Garden Collection)中包括了代表中國、英國、日本、美國和意大利的各色花園。每座花園自成一派,設計風格及主旨更是截然不同。

【下車參觀】紅木森林、漢密爾頓花園
【貼心安排】愛歌頓牧場Farm tour、白雲峰西式套餐佐美酒

【參考行車距離】羅吐魯阿-102KM(1Hr20M) -漢米爾頓-134KM(1Hr50M) –奧克蘭
餐食
早餐 旅館內
午餐 白雲峰西式料理
晚餐 中式料理7菜一湯
住宿
Sudima Hotel Auckland 或
Auckland City Hotel 或
Holiday Inn Auckland Airport Hotel 或
同等級
DAY14

奧克蘭 / 桃園

 早餐後,我們將前往奧克蘭機場搭機回到台灣
結束紐西蘭14天美好的旅程,回到溫暖的家。願美麗南半球的紐西蘭之旅,已為您的人生扉頁增添難忘的色彩與回憶!感謝您的參與,敬祝健康、快樂! 後會有期。

※本行程表及所使用飯店視航空班次的確認及旅館的確認,敝公司保留調整之權利,以出發前說明會準。
餐食
早餐
午餐
晚餐
住宿
溫暖的家

貼心提醒

【參團須知-紐澳篇】

     入境紐澳如持台灣護照貴賓,皆需辦理線上電子簽證,所有護照資料需與出團時所申請的資料相符,請貴賓於出發1個月前提供正確的簽證所需資料。(紐西蘭於2019年10月起強制辦理電子簽證。)
     紐澳部分地區食材原料有限,餐食變化不大,不如台灣精緻多元。如有餐食禁忌等特殊需求,敬請貴賓於報名時向業務員提供資訊。
     西方人對素食定義認知與我國大不同,為尊重台灣素食貴賓的飲食習慣,在避免使用蔥、蒜、辣椒、奶蛋甚至魚肉等食材的前提下,當地餐廳多以蔬果、奶蛋、起司等材料相互搭配料理。然而當地全素食品不如台灣豐富、方便取得,故餐食重複性高且變化少,敬請茹素貴賓理解。建議您可準備平常喜歡食用的素食食品(如:素食罐頭、泡麵等),以防不時之需。
     本系列行程所預定之旅館,皆以抵達景點之距離、市區之段落地點作為考量。住宿選擇為「精緻旅館」等級,雖不比連鎖飯店規模,但均提供整潔且親切的接待服務,並結合溫馨舒適的氛圍,提供貴賓舒適的環境。各團出發日期不同,各城市若遇節慶、會展事等特殊活動造成滿房情況,將更改住宿同等級旅館或行程調整。
     各大旅館均不提供個人衛生用品:如牙膏、牙刷、刮鬍刀及拖鞋…..等,務請自備!但提供洗髮精、肥皂。多數旅館亦提供吹風機、煮水壺。紐澳氣候較乾燥,護唇膏亦請準備,個人日常之病痛或預防用成藥亦請酌量備妥,另可準備暈車藥、腸胃藥及感冒藥等。
     紐澳房型絕多數是兩小床雙人房,較少提供一張大床(常以兩張小床合併)。若需求一大床或是三人房之貴賓,煩請事先提出需求,需求後將依每間旅館狀況而定,不保證一定有大床。
     單人房加價指「單人指定入住一間單人房之房價差」,並非付房價差即入住雙人房型,單人房為一人使用空間,通常較雙人房小。另飯店的團體房無法指定連通房、同行親友指定住在同樓層或鄰近房間,會向飯店提出您的需求,但無法保證飯店一定會提供,敬請見諒。
     多數紐澳飯店房間規格不盡相同,住房分配是旅館本身在團體入住前就已經先排好房號,再發給領隊人員,倘部分標準房獲飯店善意升等,非本公司所能掌控,本公司及領隊人員皆無差別待遇,敬請貴賓理解。
     團體安排之房型皆為禁菸房,請勿在房內抽菸;若逕行於房內抽菸,經查獲須配合各旅館規範繳交鉅額罰金,通常金額約在200-800紐幣或澳幣不等,詳細金額依照各旅館索賠為主。
     為顧及其他貴賓之權益,本旅遊公司有權利拒絕70歲(含)以上無親友同行及特殊身體與精神狀況之旅客報名參加,敬請見諒。若自身有慢性疾病、行動不便等狀況,也請主動告知;若因未告知而衍生其他問題,敬請貴賓自行負責。
     產品團費包含:全程機票、住宿、餐食(自理除外)、行程中安排之入內參觀景點門票以及各種機場燃油等稅金及團體旅遊履約責任保險500萬、意外傷害醫療險20萬保險。
     產品團費不含:司機領隊導遊小費、床頭與行李搬運等禮貌性質小費、自費行程及個人支出。
     旅行社出團之機位為團體機位,領隊僅能依照航空公司所給予的位子進行調整,並不能保證親友一定會坐在一起或皆有走道位。紐澳的國內線班機由於人力精簡所有機場從刷登機證到託運行李有些為個人自助化作業,關於操作方面有任何疑問領隊都會從旁協助。機上向空服人員要咖啡、茶、酒…,大部分是要額外付費的,敬請理解。
     因應航空公司機場的團體作業規定,請於出發七天前繳交護照予旅行社。
     使用外籍航空,機票皆依所使用航空公司的團體票規定作業,凡機票一經開票則無退、換票價值(無法退機票款),依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規定,如該機票款超出解約賠償之金額,亦須由旅客負擔全額機票款,特此提醒您留意。
     本行程視飯店及航空公司之確認及當地節慶保有調整之權利,若遇旺季或節慶,將會尋找同等級替代飯店及住宿點,敬請包涵,行程/航班/飯店/餐食以「行前說明會」書冊所列資料為準。
     旅遊前或是旅途中,因天候因素、航班變更(取消)、交通工具取消或道路阻斷等不可抗力或不可歸責與旅行社之事由,導致無法依預定之旅程、交通、食宿或遊覽項目等履行時,為維護旅遊團體之安全利益,旅行社保留調整、變更行程之權利。
     最低組團人數: 16(含)人。如低於 15(含)人,本公司保有最後出團之決定權。
     其它未盡事項請依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之相關條款規定為主。

團費資訊

◆行程名稱:
ARPNZ1400228NS紐西蘭庫克山冰河船峽灣雙皇后奢華城堡-雙國家公園大城小鎮13/14天
◆出發日期:
2020/02/28~2020/03/12 共14天
◆每人訂金:
$20,000
團費說明
大人
$158,999
小孩占床
不提供
小孩不占床
不提供
小孩加床
不提供
嬰兒
不提供
JoinTour
不提供
稅金 / 小費
包機場稅燃油費,含小費
備註

1.團費報價以雙人房(2人一室)為主,歡迎您結伴參加。若單數報名,須酌收全程單人房差額,或由本公司協助安排同性團友共用一室,若能順利調整,則免收單人房差額。
2.單人房為一人房(Single for Single use),非雙人房供一人使用(Double for Single use),單人房空間通常較雙人房小。
3.三人房通常為雙人房加一床,只接受一大二小或二大一小合住,加床大多為摺疊床、沙發床或行軍彈簧床,房間空間本就不大,加上三人份的行李,勢必影響住宿品質,故建議避免住宿三人房。
4.為遵守歐洲消防法規,12歲以上成人,不可加床三人(含以上)同室。2~12歲小孩皆需佔床,2歲以下嬰兒可不佔床。

※ 年齡說明 :【嬰兒】 未滿2歲之幼兒 ; 【小孩】 2-12歲之小朋友 ; 【成人】 滿12歲以上之旅客
費用不包括 :機場來回接送、護照工本費、旅行袋、床頭與行李等禮貌性質小費、私人費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