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庫克山雙皇后珍饌隱士哈比村-紐航包羅萬象南北島10天

  • 機位數:15/位
  • 班機:NZ
  • 簽證:
  • 稅金:

航班資訊
去程
台北 18:30 → 奧克蘭 10:20 +1紐西蘭航空78
回程
奧克蘭 10:35 → 台北 16:50 紐西蘭航空77
因應航空公司開票及保險的需求,及為了提供您在旅途中更完善的服務,請務必在繳交訂金的時候填妥客戶基本資料表。旅客資料表下載

上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時間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特別說明:幾乎所有外籍航空公司之團體機票(含燃油附加稅)一經開票後,均無退票價值,此點基於航空公司之規定,敬請見諒。
2019/11/05出發
NT.105,800起/人
NT.105,800

行程地圖

行程特色

深入北島

哈比村

我們將前往電影<魔戒>裡面哈比人所居住的村 落,裡面場景保留當初電影中的景象,讓您在其中有無限的想像畫面,在「魔戒」三部曲拍攝 完成之後,農場主人,將電影的拍攝場景原地保留

精彩南島

蒂阿腦螢火蟲洞

12000年的年輕石灰岩洞,河水流入產生的衝擊力以及雨水的侵蝕輕易雕刻著這裡的岩石, 在沒有光害的洞穴中靜靜欣賞高掛在岩壁上的螢火蟲。

行程內容

DAY01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奧克蘭

今日搭乘紐航波音787-9夢想客機直飛奧克蘭,今晚夜宿機上,紐航將提供您舒適且獨具紐西蘭風情的機上體驗和豐富多樣的名廚設計餐食及各式獲獎酒品的選擇,並於隔日上午抵達奧克蘭。
【紐西蘭New Zealand】 (毛利語:Aotearoa),是位於太平洋西南部的一個島嶼國家,首都為威靈頓,但最大的城市為奧克蘭都會區。紐西蘭主要由兩大島嶼組成,即北島和南島,兩島以庫克海峽分隔,首都威靈頓即位於北島末端處,除此之外還包含了一些其他小的島嶼。
餐食
早餐 X
午餐 X
晚餐 機上晚餐
住宿
機上 或
同等級
DAY02

奧克蘭 -瑪塔瑪塔哈比屯Hobbiton- 羅吐魯阿Rotorua

【奧克蘭Auckland】紐西蘭第一大城,位於北島的絕佳地理位置。由兩大天然良港Waitimata港和Manukau港環抱著,氣候溫和濕潤。是紐西蘭發展最快和人口最多的城市,也是紐西蘭的工商業第一大城。市區沿著港灣和大大小小的火山丘建設而城。奧克蘭曾經是2000年和2003年美洲杯帆船賽的主辦國,港灣中的帆影點點,也讓奧克蘭有風帆之都City Of Sails的美譽。
★【瑪塔瑪塔MataMata區Hobbiton 哈比村】我們將前往電影<魔戒>裡面哈比人所居住的村落,裡面場景保留當初電影中的景象,讓您在其中有無限的想像畫面,在「魔戒」三部曲拍攝完成之後,農場主人,將電影的拍攝場景原地保留於Matamata,並且開放世界各地慕名前來朝聖的影迷們探索這個電影中非常重要的場景,遊客可以在這個美麗如畫的鄉間體驗電影中的哈比村。 這個場景同樣也將出現在 知名電影「哈比人意外旅程」當中,親身走訪一遍去體驗哈比人的生活。
★特別安排到電影中開派對的場景-綠龍客棧Green Dragon Inn享用啤酒,您可選擇安伯麥酒Amber Ale、傳統英式麥酒Traditional English Ale、蘋果西打酒Apple Cider,如您不喝酒精類飲品,可選擇薑汁啤酒Ginger Beer(無酒精)。
後將前往【羅吐魯阿Rotorua】,羅吐魯阿是著名的地熱區,尚未踏進羅吐魯阿,陣陣硫磺味便已隨風飄至!坐落在羅吐魯阿湖畔Lake Rotorua的城鎮從十九世紀就是一個渡假城市。現今已是國際知名的觀光景點,世界各地的遊客來到羅吐魯阿體驗毛利文化和精彩有趣的觀光活動。
餐食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中式料理七菜一湯
晚餐 韓式燒烤餐
住宿
IBIS ROTORUA 或
SUDIMA HOTEL LAKE ROTORUA 或
HOLIDAY INN ROTORUA 或
同等級
DAY03

羅吐魯阿Rotorua-Heritage Farm農家羊毛秀及遊園車農莊活動-紅木森林公園-毛利文化地熱園區Te Puia【Pohutu間歇噴泉、毛利文化、毛利歌舞表演】- 奧克蘭-天空塔Sk

★【傳統剪羊毛秀Farm Show】及【遊園車農莊活動Farm Tour】您將觀賞一場精彩的剪羊毛秀表演。之後搭上拖拉機遊園車展開農莊活動Farm Tour,進到農場裡看看親手拿著飼料小綿羊會走過來跟您玩成一片,園區還有鹿和可愛的駝羊,農家會為您介紹戶外各種品種的牛羊。
隨後前往紐西蘭專業羊毛被工廠,參觀羊駝製品製作過程,這也是羅吐魯阿地區最著名的輕工業。
◎【紅木森林公園The Redwoods Whakarewarewa Forest】紐西蘭是世界人造林面積比例最高的國家,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使得種植在紐西蘭的加州紅木,成長的速度是美國的兩倍。紅木森林是羅托魯瓦的一個重要的休憩活動區。森林裡規畫了許多條健行步道,飽滿清新的芬多精一樣滋潤每一位訪客的身心靈。
午後,前往★【Te Puia 毛利文化園區】在毛利小村落內了解毛利人的歷史、傳統及神話故事,參觀毛利建築Mare和早期的傳統房屋和公社式的生活小聚落、編織展示館等特色文化,並可欣賞地熱所形成的間歇噴泉、熱泥漿池等特殊地理景觀。其中Pohutu噴泉最高可噴出30公尺的噴注,並不定時噴出一陣陣的白煙。於園區內另有奇異鳥保育室,可深入一探紐西蘭瀕臨絕種的國寶-奇異鳥(※貼心提醒:因奇異鳥為夜行性動物,保育室內燈光維持昏暗狀態,如欲入內參觀請小心步行,並輕聲說話以免嚇到奇異鳥)。
安排★【毛利歌舞秀】,安排欣賞傳統毛利歌舞表演秀,欣賞威武的毛利戰士的HAKA戰舞和毛利女士在閒暇時唱的歌曲遊戲和傳統舞蹈。
★【奧克蘭市地標天空塔】塔高328公尺的Sky Tower天空塔是南半球最高的建築也是重要電訊功能的高塔。您可以在塔上的360度觀景台,從空中將奧克蘭市美景盡收眼底。
餐食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牧場自助餐
晚餐 天空之塔3樓自助餐
住宿
NAUMI AUCKLAND AIRPORT或 SKY CITY HOTEL 或
RYDGES AUCKLAND或SUDIMA HOTEL AUCKLAND AIRPORT 或
HEARTLAND HOTEL AUCKLAND AIRPORT 或
同等級
DAY04

奧克蘭/但尼丁-泰伊里峽谷鐵道之旅-但尼丁市區觀光-但尼丁

參考航班 NZ671 AKL/DUD 07:30/09:20

搭乘國內線前往南島最具有蘇格蘭風格的城市-但尼丁。
普凱蘭基火車站或但尼丁火車站搭乘古色古香的★古董蒸氣火車~泰伊里峽谷鐵道之旅。【泰伊里峽谷鐵道之旅TAIERI GORGE RAILWAY 】紐西蘭最富盛名的古董火車峽谷鐵道之旅。1879年起用,距今已有百年歷史。此60公里長的鐵道,述說著紐西蘭南部奧塔哥半島的開發歷史。在將近2個小時的鐵道旅程裡,您可沿途欣賞美麗的大自然景色—溪流、峽谷、鐵橋、原野、高山….沿途欣賞偉大、壯觀、艱困的鐵道工程景觀。
◎【鮑德溫街Baldwin Street】不可錯過的有名列金氏世界紀錄全世界最陡街道鮑德溫街,在350公尺的陡峭斜坡上或跑或走,令人趣味無窮。鮑德溫大街並非是故意設計成這麼陡峭的。在整個紐西蘭,很多街道的規劃都是統一地以格子狀佈置,而不考慮實際的地形。
維多利亞風格的石頭建築點綴的街區,讓人浸沐在蘇格蘭風情裡-但尼丁(Dunedin)在20世紀初成為紐西蘭的商業中心。◎【但尼丁火車站Dunedin Railway Station】採用黑色的玄武岩建成表面上採用白色的奧瑪魯(Oamaru)石灰石作為裝飾。其規模恢弘、富麗堂皇,也為建築師喬治•特魯普(George Troup)贏得了薑餅喬治的稱號。

餐食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中式料理七菜一湯
晚餐 飯店內西式套餐
住宿
SCENIC HOTEL DUNEDIN CITY 或
SOUTHERN CROSS HOTEL 或
DUNEDIN CITY HOTEL 或
同等級
DAY05

但尼丁-百年歷史啤酒中心SPEIGHT'S-風味餐 -蒂阿瑙湖Lake Te Anau-欣賞璀璨螢火蟲洞之旅

★【百年歷史啤酒中心SPEIGHT'S-風味餐】紐西蘭百年歷史啤酒廠SPEIGHT'S BREWERY,成立於1876年是紐西蘭最老的傳統蘇格蘭啤酒工廠和紐西蘭人最愛喝的啤酒之一,進入酒廠內您就可以聞到濃濃的麥香和啤酒的香氣和傳統的銅製的大型發酵槽和介紹啤酒的古老歷史並在酒廠吧檯品嚐新鮮的啤酒。(依紐西蘭法律規定,未成年不得飲酒)

午後,將驅車前往蒂阿瑙,◎【蒂阿瑙湖LAKE TE ANAU】蒂阿瑙湖(LAKE TE ANAU)是紐西蘭第二大湖,僅次於陶波湖,也是南島第一大湖。蒂阿瑙這個小鎮,卻擁有南島第一大湖,湖景與周圍的山脈融為一體,平靜的湖面彷彿沒有盡頭,日初與日落的時候,在湖邊散步是一件很棒的事。天上的雲倒映在湖面上,美極了!

安排參觀著名的世界奇景★【蒂阿瑙螢火蟲之旅Te Anau Glowworm Caves】。首先於蒂阿瑙湖畔碼頭搭乘遊船前往蒂阿瑙螢火蟲洞,抵達後在專業嚮導帶領下展開一段奇特的地下探險旅程,並搭乘小舟無聲無息的滑入自然天成的鐘乳石地下洞穴的河道中,欣賞僅有紐澳地區才特有的螢火蟲,螢火蟲所構築的滿空爍藍,令人屏息感動。
(此活動如因天候因素影響無法參觀螢火蟲洞,將每人退費40NZD)

※貼心提醒:今天記得攜帶防蚊液,以防被紐西蘭最毒的蚊蟲沙蠅叮咬,被叮咬後會搔癢好幾天無法消腫,而且留下難看的色素沉澱喔!
餐食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特色啤酒廠風味餐
晚餐 中式龍蝦風味餐七菜一湯
住宿
DISTINCTION LUXMORE HOTEL 或
KINGSGATE HOTEL TE ANAU 或
DISTINCTION TE ANAU HOTEL & VILLAS 或
同等級
DAY06

蒂阿瑙-米佛峽灣巡航-皇后鎮 - 皇后鎮天際纜車(皇后鎮浪漫連泊2晚)

著名的【米佛峽灣Milford Sound】,環繞於群山森林之間的「峽灣國家公園」,佔地面積達125萬公頃於1986年已被授予世界遺產區,公園內景色既壯麗又秀緻,宛如人間仙境般的秀麗風光,從蒂阿腦出發,經由94號公路被稱紐西蘭為最美的景觀大道,全長120公里,是唯一通往米佛峽灣的道路,沿途有著名的鏡湖、荷馬隧道(HOMER TUNNEL全長1.2公里,建於1935年而完成於1953年)等等。
於午間抵達米佛峽灣碼頭,搭乘★【遊艇遊覽Milford Sound Cruise】冰河遺跡及被塔斯曼海水切割深谷而成的峽灣景觀,其中Mitre Peak教冠峰海面直拔1682公尺,為全世界最高的獨立岩塊,於巡航行程中您有機會可觀賞特有的寒帶動物:如海豹、海豚、企鵝等。★今日午餐安排在船上享用自助餐
※貼心提醒:今天記得攜帶防蚊液,以防被紐西蘭最毒的蚊蟲沙蠅叮咬,被叮咬後會搔癢好幾天無法消腫,而且留下難看的色素沉澱喔!
後驅車前往【皇后鎮】的美名是因為早期淘金移民抵達此地時,感到景色怡人自然高貴優雅,適合維多利亞女皇居住,所以取名為皇后鎮。觀光勝地,已不能足以形容皇后鎮的熱門與絕美-春夏豔陽花開,秋季樹黃葉紅,冬季涼爽晴朗,一起擁抱瓦卡蒂普湖水色之美,四季洋溢各種截然不同的風貌,一年365天皆是旅遊好時節。
◎【瓦卡蒂波湖Lake Wakatipu】歐美人士最愛的渡假勝的就在紐西蘭最長的湖畔,瓦卡蒂波湖長達80公里,湖水面積達291平方公里,是位高海拔310公尺的高山湖。皇后鎮更位在得天獨厚的湖畔,為維多利亞女王打造的地方為名,從最早在湖邊開墾的牧場到現今紐西蘭最受歡迎的渡假小鎮,在壯闊的Remarkable和Eyre山腳下,清澈的湖水和如萬花筒般的自然環境,造就出皇后鎮的山間靜謐之美。
★【皇后鎮登山纜車Skyline Gondola】位於海拔790公尺的Bob’s Peak鮑柏峰,以特殊工法建成的包廂纜車沿著山坡緩緩上昇您可以在欣賞皇后鎮美景當中抵達山頂餐廳平台,安排晚餐享用紐西蘭Kiwi式自助餐,餐食最大的特色是以紐西蘭當地食材特色呈現出紐式風格的自助餐。餐後別忘了到樓上的觀景台欣賞山坡下皇后鎮的醉人美景。
※註:如遇山頂餐廳整修或客滿,則安排皇后鎮上餐廳替代,敬請知悉。

餐食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西式料理
晚餐 天際纜車海鮮西式自助餐
住宿
COPTHORNE HOTEL & RESORT QUEENSTOWN 或
MERCURE QUEENSTOWN RESORT或RYDGES LAKELAND RESORT 或
MILLENNIUM HOTEL QUEENSTOWN或NOVOTEL QUEENSTOWN 或
同等級
DAY07

皇后鎮-復古懷舊箭鎮-卡瓦勞橋- 享受皇后鎮自由時光或隨想體驗自費活動

今天早餐後,前往懷舊淘金小鎮◎【箭鎮Arrowtown】。在1860年代起在此處的箭河發現黃金後,箭鎮開始崛起,最興盛時期人口超過7000人,目前鎮裡還保留超過百分之六十木頭和石頭建造的房子,以及傳統的優雅林蔭道,令人有時光倒流的浪漫錯覺。主街白金漢街Buckingham St.上改建自石造建築的咖啡館、商店林立,處處可見當年的影子。西側還保留著淘金熱潮時代中國工人的居住區中國村Chinese Village。
之後經過高空彈跳之發源地◎【卡瓦勞橋Kawarau Bridge】,可在此觀賞驚險刺激的活動或自費親身高空彈跳體驗一躍而下的快感,或是有趣的空中滑索,感受空中滑行的暢快。
下午安排在皇后鎮上悠游的自由活動,可以透過領隊協助安排自費活動體驗;或是就在如畫般的瓦卡蒂普湖湖畔點杯咖啡,感受這個蜜月之鄉的迷人魅力與生氣。
有著世界冒險之都稱號的皇后鎮,想要找刺激的人來到這裡擁有琳瑯滿目的選擇,像是:噴射快艇、激流泛舟、四驅車魔戒秘境探險、南半球最古老的蒸氣煤船遊覽湖光山色…等等不勝枚舉。
 
餐食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發餐費NZD15
晚餐 中式料理七菜一湯
住宿
COPTHORNE HOTEL & RESORT QUEENSTOWN 或
MERCURE QUEENSTOWN RESORT或RYDGES LAKELAND RESORT 或
MILLENNIUM HOTEL QUEENSTOWN或NOVOTEL QUEENSTOWN 或
同等級
DAY08

皇后鎮 -克倫威爾水果鎮-庫克山國家公園訪勝(3D立體電影)、輕健行之旅

早餐後,後前往庫克山國家公園區,途經南島最有名的水果集散地◎【克倫威爾Cromwell】,您可在此自行購買一些當季的紐西蘭新鮮水果,或是天然果乾或是手工水果冰淇淋。
之後當專車進入庫克山區後,沿途風光自是不在畫下,尤其是白雪靄靄山脈中,高達3724公尺的紐西蘭最高最壯觀的庫克山,同時也是大洋洲的最高峰。
庫克山地區一直就是紐西蘭登山健行運動的勝地,【庫克山國家公園健行之旅】若天氣許可,想仔細欣賞這座巨大的山峰及周圍的風景,可以嘗試隱士廬飯店附近一些很棒的短程健行路線。 (路線參考:Kea Point-來回約2小時、Hooker Valley-來回約3.5小時)一路上可以見到許多紐西蘭特有的植物,也有機會看到保育的野生啄羊鸚鵡Kea或是跟小巧可愛的野兔來個不期而遇。
將於飯店安排欣賞精彩的★【3D電影】,讓庫克山地區的地理及文化演進近乎真實的呈現在您眼前,並在飯店享用精緻的晚餐!

※ 庫克山國家公園內唯一的飯店 - 隱士飯店The Hermitage Hotel,此飯店區域有分Hermitage Main Building以及Chalet,旺季期間恕無法保證入住房型,本公司將盡力安排。
1.若無法入住隱士飯店,改入住隸屬Hermitage集團下的Mount Cook Lodge(此飯店同樣位於庫克山國家公園內),則退費每名旅客之NTD$800元價差,餐食同樣於隱士飯店內享用。
2.若無法入住庫克山國家公園內,將安排入住翠佐區域或蒂卡波湖區附近之飯店,則退費每名旅客之NTD$1900元價差,隱士飯店內自助餐改成午餐享用。


◎庫克山國家公園:庫克山 (Mt. Cook),海拔3,724公尺的庫克山,被稱為 「南半球的阿爾卑斯山」庫克山附近環繞著塔斯曼山(Mt. Tasman)等18個3,000 公尺以上的高山,庫克山的山麓地帶是絕佳的自然遊樂場所,庫克山上有美麗的高山植物花園,在庫克山還可做滑雪等活動。這一帶的範圍被命名為庫克山國家公園,庫克山國家公園與西海岸國家公園相背立。

餐食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紐式BBQ
晚餐 隱士飯店精緻西式料理
住宿
THE HERMITAGE HOTEL 或
同等級
DAY09

庫克山國家公園-蒂卡波湖、好牧羊人教堂 -艾斯伯頓-基督城/奧克蘭Auckland

參考航班:NZ566 CHC/AKL 18:00/19:20

【幻境冰河湖–Lake Pukaki普凱基湖】沿著庫克山國家公園區,兩座源自南阿爾卑斯山的冰河湖,是8號公路上最美的兩顆寶石。首先經過Lake Pukaki普凱基湖,曾經是紐西蘭第一大塔斯曼冰河的一部份,天氣晴朗的時候您可在湖畔欣賞紐西蘭第一高峰Mt. Cook庫克山的雄偉山景和遠處高山的雪景。湖水中大量的冰河礦物質將湖水的顏色染成注入牛奶般的夢幻色彩。
【蒂卡波湖畔的牧羊人教堂- Church of the Good Shepherd】寧靜的蒂卡波湖畔,這座石塊打造的小教堂是早期來到 Mackenzie Country麥肯錫地區開墾的牧羊人家宗教信仰中心。在牛奶藍的蒂卡波湖的陪襯下是紐西蘭著名的名信片景點之一,當秋天的金黃色大地、冬天山坡上的白雪、春夏的魯冰花,一年四季都將湖畔點綴出最繽紛的色彩。教堂一旁的牧羊犬雕像是在記念麥肯錫地區為農家辛勤工作的牧羊犬。您當然也可把美景用相機拍下,珍藏這名信片景點。
【坎特伯里Canterbury平原】隨著專車行進到8號公路的尾端,即將進入紐西蘭最大的農業地帶坎特伯里平原區。佔地達四萬五千多平方公里的農業重鎮,專車沿著南阿爾卑斯山脈和青翠遼闊的農業景觀後抵達農業大鎮艾斯伯頓,您在此處可以購買到紐西蘭各式各樣的特產品和有軟黃金之稱的駝羊Alpaca產品。
 
餐食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中式料理7菜1湯
晚餐 中式料理7菜1湯
住宿
HOLIDAY INN AUCKLAND AIRPORT HOTEL 或
NAUMI AUCKLAND AIRPORT 或
同等級
DAY10

奧克蘭/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早餐後,將於今日前往機場搭機返回台灣!結束美好的紐西蘭旅程,相約下一個旅程~夢醒時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讓我們一起期待下一個夢幻行程,再度同行。 

▲行程順序視航空班次的確認及旅館的確認,敝公司保留調整之權利,以出發前說明會為準。
餐食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機上套餐
晚餐 機上套餐
住宿
溫暖的家

貼心提醒

【參團須知-紐澳篇】

     入境紐澳如持台灣護照貴賓,皆需辦理線上電子簽證,所有護照資料需與出團時所申請的資料相符,請貴賓於出發1個月前提供正確的簽證所需資料。(紐西蘭於2019年10月起強制辦理電子簽證。)
     紐澳部分地區食材原料有限,餐食變化不大,不如台灣精緻多元。如有餐食禁忌等特殊需求,敬請貴賓於報名時向業務員提供資訊。
     西方人對素食定義認知與我國大不同,為尊重台灣素食貴賓的飲食習慣,在避免使用蔥、蒜、辣椒、奶蛋甚至魚肉等食材的前提下,當地餐廳多以蔬果、奶蛋、起司等材料相互搭配料理。然而當地全素食品不如台灣豐富、方便取得,故餐食重複性高且變化少,敬請茹素貴賓理解。建議您可準備平常喜歡食用的素食食品(如:素食罐頭、泡麵等),以防不時之需。
     本系列行程所預定之旅館,皆以抵達景點之距離、市區之段落地點作為考量。住宿選擇為「精緻旅館」等級,雖不比連鎖飯店規模,但均提供整潔且親切的接待服務,並結合溫馨舒適的氛圍,提供貴賓舒適的環境。各團出發日期不同,各城市若遇節慶、會展事等特殊活動造成滿房情況,將更改住宿同等級旅館或行程調整。
     各大旅館均不提供個人衛生用品:如牙膏、牙刷、刮鬍刀及拖鞋…..等,務請自備!但提供洗髮精、肥皂。多數旅館亦提供吹風機、煮水壺。紐澳氣候較乾燥,護唇膏亦請準備,個人日常之病痛或預防用成藥亦請酌量備妥,另可準備暈車藥、腸胃藥及感冒藥等。
     紐澳房型絕多數是兩小床雙人房,較少提供一張大床(常以兩張小床合併)。若需求一大床或是三人房之貴賓,煩請事先提出需求,需求後將依每間旅館狀況而定,不保證一定有大床。
     單人房加價指「單人指定入住一間單人房之房價差」,並非付房價差即入住雙人房型,單人房為一人使用空間,通常較雙人房小。另飯店的團體房無法指定連通房、同行親友指定住在同樓層或鄰近房間,會向飯店提出您的需求,但無法保證飯店一定會提供,敬請見諒。
     多數紐澳飯店房間規格不盡相同,住房分配是旅館本身在團體入住前就已經先排好房號,再發給領隊人員,倘部分標準房獲飯店善意升等,非本公司所能掌控,本公司及領隊人員皆無差別待遇,敬請貴賓理解。
     團體安排之房型皆為禁菸房,請勿在房內抽菸;若逕行於房內抽菸,經查獲須配合各旅館規範繳交鉅額罰金,通常金額約在200-800紐幣或澳幣不等,詳細金額依照各旅館索賠為主。
     為顧及其他貴賓之權益,本旅遊公司有權利拒絕70歲(含)以上無親友同行及特殊身體與精神狀況之旅客報名參加,敬請見諒。若自身有慢性疾病、行動不便等狀況,也請主動告知;若因未告知而衍生其他問題,敬請貴賓自行負責。
     產品團費包含:全程機票、住宿、餐食(自理除外)、行程中安排之入內參觀景點門票以及各種機場燃油等稅金及團體旅遊履約責任保險500萬、意外傷害醫療險20萬保險。
     產品團費不含:司機領隊導遊小費、床頭與行李搬運等禮貌性質小費、自費行程及個人支出。
     旅行社出團之機位為團體機位,領隊僅能依照航空公司所給予的位子進行調整,並不能保證親友一定會坐在一起或皆有走道位。紐澳的國內線班機由於人力精簡所有機場從刷登機證到託運行李有些為個人自助化作業,關於操作方面有任何疑問領隊都會從旁協助。機上向空服人員要咖啡、茶、酒…,大部分是要額外付費的,敬請理解。
     因應航空公司機場的團體作業規定,請於出發七天前繳交護照予旅行社。
     使用外籍航空,機票皆依所使用航空公司的團體票規定作業,凡機票一經開票則無退、換票價值(無法退機票款),依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規定,如該機票款超出解約賠償之金額,亦須由旅客負擔全額機票款,特此提醒您留意。
     本行程視飯店及航空公司之確認及當地節慶保有調整之權利,若遇旺季或節慶,將會尋找同等級替代飯店及住宿點,敬請包涵,行程/航班/飯店/餐食以「行前說明會」書冊所列資料為準。
     旅遊前或是旅途中,因天候因素、航班變更(取消)、交通工具取消或道路阻斷等不可抗力或不可歸責與旅行社之事由,導致無法依預定之旅程、交通、食宿或遊覽項目等履行時,為維護旅遊團體之安全利益,旅行社保留調整、變更行程之權利。
     最低組團人數: 16(含)人。如低於 15(含)人,本公司保有最後出團之決定權。
     其它未盡事項請依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之相關條款規定為主。

團費資訊

◆行程名稱:
AAPNZ1091105NS紐西蘭庫克山雙皇后珍饌隱士哈比村-紐航包羅萬象南北島10天
◆出發日期:
2019/11/05~2019/11/14 共10天
◆每人訂金:
$20,000
團費說明
大人
$105,800
小孩占床
$102,800
小孩不占床
$100,800
小孩加床
$102,800
嬰兒
不提供
JoinTour
不提供
稅金 / 小費
包機場稅燃油費,不含小費
備註

1.團費報價以雙人房(2人一室)為主,歡迎您結伴參加。若單數報名,須酌收全程單人房差額,或由本公司協助安排同性團友共用一室,若能順利調整,則免收單人房差額。
2.單人房為一人房(Single for Single use),非雙人房供一人使用(Double for Single use),單人房空間通常較雙人房小。
3.三人房通常為雙人房加一床,只接受一大二小或二大一小合住,加床大多為摺疊床、沙發床或行軍彈簧床,房間空間本就不大,加上三人份的行李,勢必影響住宿品質,故建議避免住宿三人房。
4.為遵守歐洲消防法規,12歲以上成人,不可加床三人(含以上)同室。2~12歲小孩皆需佔床,2歲以下嬰兒可不佔床。

※ 年齡說明 :【嬰兒】 未滿2歲之幼兒 ; 【小孩】 2-12歲之小朋友 ; 【成人】 滿12歲以上之旅客
費用不包括 :機場來回接送、護照工本費、旅行袋、床頭與行李等禮貌性質小費、私人費用等。